5494
手游推荐 

三国乱世纷争 《攻战魏蜀吴》势力详解

  电魂网络17年新作国风TCG《攻战魏蜀吴》目前已开测一月有余,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东汉末年,三国群雄并起,然而在乱世纷争中但新的战火却愈加燃起。《攻战魏蜀吴》力求真实还原这段历史,再现群雄逐鹿的场景,将三分天下的魏、蜀、吴带到玩家面前,让玩家来演绎新的三国。

  玩家进入《攻战魏蜀吴》之后,通关新手引导,就可以在魏蜀吴三国中选择一个势力,选用该势力进行卡组组牌。玩家最先可获取的是蜀国,之后将解锁魏国以及吴国。

  魏国分析

  魏国势力如同曹操一样阴险狡诈,因此魏国势力的主要流派为“隐身流”,“死士流”以及“令旗流”。“隐身流”顾名思义即卡牌是隐身状态出现,在两张卡牌遭遇时,隐身卡牌可以先行出手造成攻击,令人难以提防。而“死士流”则通过复活已死亡的单位,在绝境时刻可以瞬间翻盘。而魏国最强的则是“令旗流”,部分武将召唤出来即可触发令旗效果,令旗越多则触发的效果越强,当看到一个超高攻击和超高血量的华歆出现在面前时,对手除了绝望也只能绝望了。

  蜀国分析

  蜀国的主公是刘备,刘备继承皇家血脉,因此手下也都是精兵猛将。蜀国往往使用“计步流”,较多,通过卡牌的移动造成一些特殊的效果。如蜀国猛将张星彩,就可以通过移动对对手造成伤害,每移动两步即可对一个目标造成两点伤害,可谓杀人于千里之外。而蜀国的五虎名将关羽张飞都更是强力,关羽一旦过河即可对目标进行斩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吴国分析

  东吴水师向来名声远扬,吴国统帅孙权更是沉稳讲究制衡。吴国往往使用“暴兵流”最多,通过大量的士兵来造成压倒性的优势。其中一张非常关键的卡为辛宪英,可以使每个友方单位获得3点生命值加成。而大名鼎鼎的东吴水师更是强劲,出场便能对随机一个敌方将魂造成伤害。同时吴国还有十分强力的“分兵”。士兵在上下路可以获得不同的加成效果,上路可以获得生命加成,下路可以获得攻击加成,十分灵活强力。

  以上便是《攻战魏蜀吴》势力详解。《攻战魏蜀吴》目前已免激活可直接登陆游戏,快来体验原创国风即时TCG,来一场热血酣战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移步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zws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