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今日开新服 人气少女评选大赛启动

  《神武2》新服“云山叠翠”今日开启,五一劳动节活动全新上线。“绿野仙踪”“劳模互动”将陪伴玩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神武2》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合作,神武2“人气少女”评选大赛正式今日正式开启。

  新服推荐:“云山叠翠”、“荒古狼烟”

  玩神武2抽iPhone7

  《神武2》人气少女评选大赛今日正式开启,领取《神武2》少女礼包进入游戏激活后可获得“少女点赞券”,使用即可评选人气少女。另外,神武2将会每周从点赞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iPhone7、iPad mini4、罗志祥签名照等大奖!

神武2人气少女大赛开启
神武2人气少女大赛开启

  五一活动开启

  《神武2》五一活动“绿野仙踪”今日开启,活动期间五人组队,帮助农夫灌溉田地、教训践踏庄稼的流氓、为庄稼除虫、帮助大家植树造林,最后通过星君考验,获得丰厚奖励。这个五一,结伴参加《神武2》绿野仙踪活动吧。

五一活动欢度假期
五一活动欢度假期

  青岛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神武2》2017玩家见面会首站将于5月20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神武2》主创团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神武玩家们相聚一堂,面对面沟通交流,畅谈未来。还可以和游戏中许久未见的好友来一场线下的面基,相信见面后一定有说不完的话。现场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等你参加,赢取限量周边奖励。亲爱的神武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速度报名与《神武2》来次零距离接触吧!

2016玩家见面会
2016玩家见面会

  此外,《神武2》全新宠物“贪狼”也将正式上线,贪狼将会携带一个全新的特殊技能——噬风斩,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还等什么?一起叫上小伙伴进入游戏内体验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