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队来了《超凡战纪》5.26公测邀你拯救世界

  多益网络3D魔幻冒险RPG《超凡战纪》公测时间确定!游戏定于5月26日开启正式公测,同时即日起《超凡战纪》官网预约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形式预约,组建超凡战队,多重好礼助你开启魔幻冒险之旅!

  正式公测时间:5月26日

  公测新区:王者无双

  【官网预约活动开启 快来组建你的超凡战队】

  4月28日,《超凡战纪》公布公测时间,游戏将于5月26日开启正式公测。在公布公测的同一时间,官网预约活动开启,玩家只需在官网预约页面填写有效信息,参与预约即可获得预约大礼包!

官网预约活动页面)
官网预约活动页面)

  本次预约活动,除了接受散人玩家单人预约外,更鼓励玩家组队预约。玩家可以选择加入或组建一个战队,组队预约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预约大礼!在组队预约中,玩家可在下方的战队公告栏中选择想加入的战队。若选择成为队长组建战队,则需要留下战盟ID,以便队友相互联系。队长玩家也可以选择“私密招募”,则战队信息不会显示在公告栏中,你要做的是叫上最好的伙伴,加入你的战队。组满5人,那么你的超凡战队就由此诞生。记得队友间提前熟悉,选好要玩的职业,讨论好分工,公测就要以战队的名义开始了!

战队公告栏)
战队公告栏)

  【加入超凡战队 团队冒险快速成长】

  《超凡战纪》在公测中的众多革新,如副本组队机制的优化、剧情走向等都可看出其对于玩家组队的倾向。在公测版本中,组队玩家比散人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将更多,且差距是足以可见的。散人玩家在选择单人游戏路径时,常常遭遇成长缓慢、实力不够的问题,这时组队玩家对于此就能迎刃而解。在组队过程中,玩家除了获得更多经验及奖励外,更能享受游戏社交带来的乐趣。队友之间展示装备、宠物等,交流技能搭配心得,快速成长!

组队冒险)
组队冒险)
组队副本战斗)
组队副本战斗)
组队大战场)
组队大战场)

  以上就是预约活动的最新消息。《超凡战纪》公测即将开启,准备好成为超凡战队的一员,踏上魔幻冒险之旅吗?更多玩法特色,更多活动惊喜,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