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西楚霸王血肉国战助你节后减压

  想必各位将士刚刚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在放松身心后又开始为自己的生活和事业打拼。假期虽然结束了,并不代表失去了感受轻松的机会。《西楚霸王》劳动节活动仍在持续,让您在节后能够依旧参与国战厮杀,获得畅爽的体验!

  节后酣战,轻松减压

  西楚国度,是一个成王败寇的世界。在这里,无数将士策马扬威,树立起自己荣耀的身影。《西楚霸王》提供了一片激情四射的战场,在这里,广大将士可以群雄逐鹿,共谋霸业。血肉纷飞的激烈国战,让各位将士在节后的闲暇之余,依旧能释放自己的激情,放松压力,获得难得的身心轻松!

激情国战,放松身心)
激情国战,放松身心)

  五一活动,燃情继续

  本次新服,官方特别推出七大劳动节特别活动,让广大将士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获得诸多精彩福利!玩家每日按时登录游戏将获得超值大礼包;在参与拉镖车和合纵连横玩法时,将有几率获得彩车和彩信;另外,完成指定任务便有机会获得精美时装和夺宝积分奖励!

  夺宝积分可用来参加夺宝抽奖活动!每个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一份奖励,更可能获得绝技技能书、高级坐骑等超级大奖!

五一夺宝活动继续)
五一夺宝活动继续)

  新服激战正酣,又有豪礼相送。速来进驻新服,加入这片热血的战场,赢得功前身后名!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春风得意”在4月28日16:00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