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劳动狂欢未完五四骚年福利再为热战加码

  五一劳动节虽然过去了,但《西楚霸王》的福利活动却并未停止!福利满满的劳动节特别活动即将在明日结束,还没来得及上车的将士需要抓紧时间!此外,正值五四青年节大好春光,《西楚霸王》继续推出福利礼包,活动不断,福利不停!

  五四青年,福利赢不停

  劳动节活动仍在继续,福利丰厚的七大活动还剩最后一天就将截止,所以友情提示各位将士速度前来赢取豪华道具和奖品福利!此外,活动不断,好戏连台!《西楚霸王》官方特别在五四青年节推出五四特别礼包,玩家只需登录游戏界面,在指定处便可一键领取,内含高级豪华道具!

领取五四特别礼包)
领取五四特别礼包)

  青年责任,反对暴政

  五四青年节具有悠久的历史,它是为了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象征着反对强权暴政,彰显爱国主义。

青年节历史)
青年节历史)

  在西楚中,万千将士同样为反抗暴政而努力着。昔日青龙子灭罗隐匿秦宫,冒充“黑帝师”怂恿嬴政倒行逆施,致使民不聊生,天怒人怨。待嬴政死后,黄龙血裔陈胜等人为反抗暴政,揭竿而起,随后诸人纷纷起义,谱写了一曲壮阔的抗秦赞歌!统治者的暴政,由此可见万万要不得!

秦王暴政)
秦王暴政)

  新服初开,燃情继续

  《西楚霸王》新服“春风得意”开放,广大将士皆可入驻,争夺这份热土!为了助力各位将士南征北战,开发组将持续推出福利活动,为各位玩家送上精彩好礼!让大家切实感受国战的激情澎湃,放松身心!

  即刻进入新服,感受国战的激战魅力!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春风得意”在4月28日16:00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