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
手游推荐 

军方机密外泄!《装甲战争》三大黑科技首曝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各阵营在发展自己军事实力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科技”的含量,而对于黑科技的研究,保密工作一定是最关键的!但在《装甲战争》(简称:AW)的世界里,军火商们的保密工作可是做的不那么好,随着他们的军方机密突然外泄,三大黑科技也随之现世!

  【视频】

  优酷:

  【第一黑科技:追魂索命——制导导弹】

  制导导弹是一种现代战争中重要的进攻性武器,它可以根据发射者的意图改变弹道,达到从意料不到的角度攻击敌人的目的。这种现实中的大杀器在《装甲战争》(简称:AW)中得到了完美的还原,同样成为了绝大部分坦克的克星。

发射瞬间,导弹清晰可见)
发射瞬间,导弹清晰可见)

  如果用“指哪打哪”描述炮弹的攻击原理,那么用“追魂索命”来形容游戏中的制导导弹就再合适不过了。玩家发射导弹后可以使用瞄准镜不断的修正导弹的飞行路线,达到追踪敌人的目的。同时,玩家还可以利用导弹可以“拐弯”的特点,攻击掩体后方的敌人。可以说,导弹的运用让《装甲战争》不再是简单的射击游戏,而是升华成一场智慧的比拼。

  (GIF:1:导弹速度很快要注意操作)

  【第二黑科技:以爆制爆——反应装甲】

  追魂索命的导弹并不能无往不利,从泄露的军事机密中我们得知,军火商们已经研究出克制导弹的装甲——反应装甲。反应装甲是附着在坦克主装甲外部的附加装甲,由不会对坦克本身造成杀伤的惰性炸药组成。简单的说,反应装甲就是一件给坦克穿的防“弹”衣。

满身反应装甲全副武装的T-72主战坦克)
满身反应装甲全副武装的T-72主战坦克)

  在《装甲战争》(简称:AW)的战斗中,当敌方导弹来袭时,这些炸药将会自动爆炸,提前引爆导弹保护坦克的安全。虽然反应装甲功能强大,但是只能在导弹袭击时为你提供一次性的保护。在游戏的实战中,反应装甲被激活后会留下明显痕迹,以提示玩家此处防御已经失效,不要再次被导弹命中。

对比战斗前后,装甲战车侧面的反应装甲被明显消耗)
对比战斗前后,装甲战车侧面的反应装甲被明显消耗)

  【第三黑科技:战术大师——烟雾弹】

  庞大的坦克如何在枪林弹雨中来去自如?烟雾弹是你的最佳选择!作为一种没有杀伤功能的弹药,烟雾弹的作用就是制造可以阻隔视线的浓雾,达到帮助己方完成包抄、撤退、移动等战术意图的目的。

使用烟雾弹掩护占领并通过危险高地)
使用烟雾弹掩护占领并通过危险高地)
主战坦克释放烟雾弹)
主战坦克释放烟雾弹)

  现代战争的攻防已经不再是炮弹与装甲的比拼!三大黑科技的泄露不仅改变了现代战争的攻防格局,还衍生出了许多新的战术。但这并不是全部,军火商们还有更多研发中的黑科技再等待着你去发现与体验!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是一款现代战争游戏,玩家可以操纵各种现代载具在战场上驰骋战斗。

  《装甲战争》由黑曜石娱乐和俄罗斯最大游戏发行商my.yzz.cn合作研发,普京总统亲自点赞,风靡全球的现代战争载具网游,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j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