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九阴真经再添殊荣 八派掌门舌战徐大侠

  近日,《九阴真经》“武道归宗”火爆公测,彰显数字武侠魅力。同时,前不久又斩获第82项大奖,数字武侠再添殊荣!然而,在这武林全民欢庆之时,江湖中却出现了一位徐姓大侠,他竟扬言挑战武林各大门派,号称打武学之假。各大门派掌门闻之色变,纷纷现身说法,表示不服!

  天玑子(武当):这徐姓大侠胜了我太极拳?定是此人太极所学不全!如若不然,有揽雀尾怎么可能被打得头破血流?!

  萧别情(君子堂):这个徐姓大侠身手极为野蛮,颇失风度!比武切磋怎能如此有失风雅?

  萧天放(丐帮):哈哈哈!此人倒是颇合俺的胃口。来!接俺一记降龙掌法!!

  单天冥(极乐谷):此子面色红润,刚猛有力。如果擒入谷中,不知又会有多少女弟子为之疯狂!

  绝尘师太(峨眉):就这两下子竟然赢了太极拳,武当弟子真是越来越不顶用了。这种搏斗,都不用我这老婆子出马,那些远程迫击炮的金顶小仙女们你都赢不了!

  玄怀大师(少林):阿弥陀佛!比武切磋点到为止,施主怎能稳操胜局的情况下还打人呢?打就罢了,怎么还打脸啊?!

  皇甫遥(锦衣卫):这人居然胜了老道的太极拳,真是不错!可算有人能挫挫武当那帮臭道士们的锐气了!来我锦衣卫为朝廷办事吧,御赐打假神钩哟~

  唐天行(唐门):传令下去,如若此子真敢挑衅我唐门,则直接抹杀!这种事情,你们知道该怎么去做!

  4月,“武道为宗”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平等、公平的江湖新时代!那么6月新版中,又有怎样的新颖的玩法和游戏体验在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