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天谕》星辰系列武器曝光

  今日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又有重磅消息,星辰系列时装武器即将上线!星辰系列武器外观有着晶莹剔透的水晶材质和华丽动态特效,更有同系列星辰翅膀,在游戏4K超清画面的支持下,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

  飞光流转 星辰之力涌入其中

  星辰系列武器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材质,使得它有了逼真的水晶质感,而半透明的水晶材质中,仿佛融入了夏季夜空的璀璨银河,搭配动态流转的荧光特效,让武器整体有着一种如梦似幻的美感。每个职业的武器上,都有着七星刻印的法力纹路,而在握柄等部分则使用了白银质感的金属元素,完美的搭配让武器的造型特点展露无遗,似乎在向使用者显示着,自己所拥有的神秘力量。

  拥有星辰之力的玉虚继承了一贯的仙气,真可谓是“舞袖动星辰”。

  业刹的两柄短刃,刀尖也闪烁着星光。手起刀落,潇洒中多了一分浪漫。

  灵珑的副手似一个有魔法的小外星人,在主人身边摇头摆尾,乖巧灵动。

  光刃的大剑流光溢彩,在剑道传人的手中,星光也多了几分凛冽。

  炎天的枪匣仿佛流动着银河。

  执掌生死的流光,手中的镰刀星光芒闪烁,宛如最勾魂的魅影。

  圣堂的三叉戟霸气十足,仿佛夜空中最具力量的神祇。

  星辰之翼 展翅高飞遨游银河

  除了时装武器之外,同款翅膀的华丽造型,也是该系列外观道具的一大亮点,星辰翅膀的默认配色为神秘感十足的淡紫色,并且有着由浅入深的渐变效果,这很好的突出了翅膀的层次感和立体感,配合典雅的羽翼造型,为使用者营造出了飘然欲仙的气质。最值得一提的则是翅膀的动态特效,在使用星辰翅膀飞行时,羽翼之间会洒落美丽的星辰之辉,全速翱翔时就好像是遨游在星河之中,充满了让人惊叹的华丽美感。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星辰系列外观,让谕霸们化身他人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