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梦三国2》MPL 2017夏季赛战队巡礼

  零点,赋之以“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零点重组的转会风波曾使他们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他们不解释,做自己。希望无敌的气场笼罩着职业赛事,为了攀登这座高峰,线上线下都见证着零点震撼人心的努力。16年星赛季总决赛现场,当台下绝大多数是希望的粉丝,当零点BO5的局面胜1负2,第四场也面临崩盘,当所有的光环都降临到对手身上时,零点力挽狂澜,逆天翻盘并连穿希望两局,拿下2016全年大满贯,书写了梦三赛事新篇章,开启了零点的时代。

  希望,赋之以“菊”

  待到重阳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希望可以说是几乎所有梦三老玩家的信仰,不止是他们登峰造极的技术引领了梦三赛事的多个纪元,他们更曾为了捍卫梦三玩家的荣誉而与其他电竞游戏的高端战队约战。16年希望仿若花期迟暮,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暮夏之后便是秋,仅以欺霜之菊赠予希望,愿王者觉醒,在新的赛季中重披金甲,再临巅峰。

  止战之殇,赋之以“兰”

  便是东风难着力,自然香在有无中。止战之殇以2016MSPL秋季赛冠军的成绩进入MPL,在冰雪杯中狙击希望成功后一路连克强敌,拿到亚军的好成绩。或许他们没有与老牌强队媲美的庞大粉丝群体,却正如空谷幽兰,在沉默中绽放着绝世风华。

  诗月,赋之以“山茶”

  冰雪纷纭真性在,根株老大众园稀。2016MSPL夏季赛三大新星战队意气风发,携手进军MPL,如今后来降级MSPL,复仇者禁赛,“独苗”诗月后也经历过禁赛的阴霾。元气大伤的诗月并没有一蹶不振,先后引入山鬼谣、神秘熊和斗佛三大干将加盟,在“冰雪杯”中力挫强队神迹,跻身四强。今次夏季赛元老紫夜也即将回归,希望这支经历了风刀霜剑的队伍会更加成熟。

  Ziyo,赋之以“荷”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ziyo不但是2016MSPL秋季赛的亚军,更在强敌环绕的冰雪杯中脱颖而出,挤进四强。或许现在提到MPL,人们不会第一时间想到Ziyo,但在顶尖分段的匹配中,他们却早已无人不晓。期待在夏季赛中,ziyou能崭露头角,他们的名字也如在战力榜一般,出现在MPL积分榜的第一阶梯。

  神迹,赋之以“竹”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走秀曾戏称自己为“万年老三”,而神迹在MPL中也确实处于一个高端却不顶尖的尴尬地位。外有备受争议的风雨,内有成员不稳定,频繁转会的打击,又背负着希望零点两大巨头的压力,神迹经历了太多。可他们从未气馁,嬉笑怒骂电竞路,乐观坚韧的态度为他们赢得了大票的粉丝。神迹加油,苦心人天不负!

  一枝独秀难成景,万紫千红总是春。随着赛事体系的完善,梦三的民间高手将成为高端赛事的清渠之源,梦三赛场将迎来百花齐放的盛世,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到来的2017MPL夏季赛将是如何的精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