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资料片《上古神骑》火热上线 第七坐骑

  江湖风起神骑出世,帮派聚义肝胆相照!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今日火热上线,开启江湖新篇章!第七坐骑现身江湖,凌虚扇、腾龙、云鹤、引魂鸟唯美登场,翱翔九天战力升级;五级帮派情义来袭,兄弟并肩肝胆相照,五大升级精彩不断!

  第七坐骑上天纪录片《我为大话做风筝》今日全网首播,携手潍坊风筝匠人李松师傅打造定制云鹤风筝,记录从扎制到放飞的每一个瞬间,让大家一睹第七坐骑冲破云霄的高飞英姿!

  第七坐骑要上天 《我为大话做风筝》首播

  《大话西游2经典版》第七坐骑上天纪录片《我为大话做风筝》今日全网首播,从扎制到放飞,每一个动人细节、精彩瞬间缓缓呈现!

  当传统的风筝工艺遇上唯美的云鹤形象,沉浸风筝工艺数十载的李松师傅如是说,“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只要坚持去琢磨,用手用心去考量”,在他的手中,“削、扎、糊、绘”等多道工序步步到位,处处用心,每个细节都被高度还原。如此历经半个月的精心打磨之后,在潍坊国际风筝节上,定制云鹤风筝乘风起飞,完美呈现了云鹤展翼齐霞光、出入云雾间的绰绰神姿、婷婷仙骨,让人大饱眼福。

  第七坐骑现身江湖 翱翔九天战力升级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推出首只飞行坐骑,凌虚扇、腾龙、云鹤、引魂鸟唯美登场,扶摇直上翱翔九天,战力升级三界同行!

  第七坐骑拥有前所未有的飞行能力,其属性和培养方式与1至6坐骑相同,不同种族坐骑的初值上限不同,点化后坐骑初值上限+3,管制召唤兽数量+1。此外,第七坐骑新增了6个坐骑技能,且达到100级或点化100级后可解锁驭炼功能,使用百炼丹可在72小时内增强能力,使管制的召唤兽获得额外的战斗属性。

  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兄弟并肩肝胆相照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开启帮派新格局,五级帮派情义来袭,五大升级精彩不断!

  新建筑、科技、守护神助力帮派更上一层楼,专属陷阱玩法让帮战策略多元化,新增系统赏功堂让福利再升级!帮战玩法全新升级,四大守护圣兽降临帮派,强力Buff带来在关键时刻逆转乾坤的效果,让战斗更精彩!全新帮派秘境副本火热开启,兄弟并肩携手闯关,赢海量奖励!兄弟帮派战队同步上线,从此不再为帮战中没有固定伙伴而苦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