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赏手办揽星空《天谕》超值云垂锦盒曝光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周边礼盒【云垂锦盒】即将开启预售。礼盒中首次推出游戏全职业黏土手办,萌萌哒三头身超Q造型,贯彻了可爱就是正义的二次元真理,也让谕霸们可以亲身感受到,七大门派Q萌角色带来的治愈光环。

  职业手办 Q萌造型治愈人心

  《天谕》职业手办的七个角色,挑选了游戏中每个门派最具代表性的造型,作为该门派手办的代表人物模板,而在规格上则采用了以Q萌为特色的黏土手办。每个门派的角色都有着非常生动的表情刻画,可爱的三头身造型更是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治愈效果,只要看着这些萌萌的黏土小人,心情就会不由的变得愉快起来。除此之外,手办还可替换表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搭配。

  NO.1 业刹

  一看这代表性的双马尾和皮衣,就知道这肯定是业刹小姐姐。手办非常传神的还原了小姐姐战斗时的姿态,让人爱不释手。

  NO.2 玉虚

  谁能想到以高贵冷艳著称的玉虚美女,竟然也会露出这样可爱的表情?玉虚职业手办的暖萌造型,完全颠覆了大家对这个门派角色的日常印象,随之而来的强烈反差萌,让人不由得就成为了玉虚小姐姐的脑残粉,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2
2

  NO.3 光刃

  快剑如风率性侠义的光刃,其门派代表人物当然是帅气的光刃小哥,不过手办似乎还原的是,手残光刃打本谁都不要的苦逼场景,泪眼汪汪的委屈表情,真是让人想摸摸头安慰安慰他了呢,其实光刃还有着其他表情可以替换,不过这个委屈脸实在是太萌了。

  NO.4 流光

  有着飘逸黑发和大长腿的流光欧巴,一直是云垂男神界的一股清流,浑身漆黑的战衣、右手收割灵魂的大镰,再加上左手上青色的灵魂之火,让这位流光小哥想不酷炫都不行,不过手办上颇为魔性的表情,还是让人看到了冷面帅哥,暖心的那一面。

  NO.5 炎天

  传承火之文明的炎天,其门人多为热血任侠的豪杰,例如主线剧情中的小洛,其职业手办的代表形象,则选择了炎天CG中那位开朗的小姐姐,虽然三头身无法表现出小姐姐美丽的身段,但是生动活泼的表情刻画,则完美的突出了小姐姐活泼可爱的一面。

  NO.6 玲珑

  肌肉男大叔玲珑那都是邪道,乖巧可爱的萝莉玲珑才是谕霸们熟知的小天使,手办还原了游戏中玲珑经典的螺旋双马尾造型,而门派专属服饰可爱的灯笼裤,也做出了一定夸张的处理,让手办整体造型都散发出一种萌力,看着看着就让人产生被治愈了的感觉。

  NO.7 圣堂

  游戏中当仁不让的主T圣堂,其职业手办当然也充满了霸气,虽然是三头身的萌化造型,不过....呃好吧,其实故作威严的样子反而更可爱了,披坚执锐的圣堂霸霸居然也有萌化的一天,看来可爱果然就是最为正义的。

  七大门派的职业手办各具特色,虽然攒齐并不能召唤神龙,也没法救出某爷爷,但是一家子最重要的不就是齐齐整整么,团团圆圆的全家福带来的感动,也正是谕霸们在云垂世界中历经冒险所追寻的真意。

  除了手办之外,云垂锦盒还收录了星辰系列时装武器与同系列翅膀——幻夜星羽。

  云垂锦盒将于下周开启预售,内容如下:

  精装版(299元):职业手办*1(可选)+幻夜星羽

  豪华版(399元):职业手办*2(随机)+星辰时装武器

  典藏版(569元):职业手办*7(全职业)+时装武器+幻夜星羽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