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阴阳师大R出售千万豪车 遭网友质疑隔空开撕

  昨日中午,《阴阳师》著名大R玩家“大白狼奶糖”发微博称自己想要出售一辆豪车,在微博中宣布该车的报价为近1600万元人民币。

  “大白狼奶糖”此前曾经晒出自己在《阴阳师》手游中的各种SSR卡片,因此被人熟知。他也常在微博晒出自己游玩、生活照,经济条件貌似非常不错。

  而在“大白狼奶糖”的卖车信息发出后不久,有网友对该信息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网友“八尾_脱SARA目指”称“大白狼奶糖”微博发出的车实际上属于一家公司,并非是“大白狼奶糖”的个人财产。

  面对网友的质疑,“大白狼奶糖”也针锋相对的进行了回应。

  随后“大白狼奶糖”甚至在车上展示了自己的ID,并隔空喊话让“键盘侠”接招。

  但“八尾_脱SARA目指”并不认同这种证明方式,称该店的车可以试驾,但“大白狼奶糖”则邀请其来实地试驾。

  截止至目前,事情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不知这场撕逼的最终结果将会如何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