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仲夏歌舞迎端阳《洛奇英雄传》新品活动来袭

  在琳加入到库汉小镇之后,《洛奇英雄传》的世界,也开始流行起了东方的节日习俗。此时此刻,福格斯正和佣兵团的各位正在码头努力打造一艘名为“龙舟”的小船,而提尔与克劳迪亚等人也在研究如何才能完整的用叶子将糯米包裹起来。辞春迎夏贺端阳,5月17日,让我们在新品与活动的包围中,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息吧!

  【新时装 猫耳女仆(女)&偶像护卫队(男)】

  当少女偶像化作猫娘穿上可爱的女仆装,嘟起小嘴向你伸来粉嫩嫩的小爪子的时候,这样的魅力怎能抵挡。不如一起组建护卫队,她们的笑容由我们来守护!

  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21日(维护前),[女神的馈赠]新增道具[喵喵碎片]。在6月28日前,可使用[喵喵碎片]在兑换商店中限时兑换[猫耳女仆礼包]、[偶像护卫队礼包],更有可爱十足的[包装好的猫咪尾巴]等道具。

  【新发型 英伦复古背头&顺直长发型】

  超气质,[英伦复古背头]与[顺直长发型],火热来袭。

  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21日(维护前),[英伦复古背头]永久款与[顺直长发型]永久款限时上架。

  【新内衣 蜘蛛网内衣&舞蝶内衣】

  妖艳的蝴蝶煽动翅膀,闪耀着光辉也彰显着生命。然而耐心的猎手却早在远处织好蛛网,静静等待猎物的上门。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凶狠的蟒蛇瞪着双眼紧盯这一切。谁才是猎手?谁才是猎物?

  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21日(维护前),[舞蝶内衣]永久款、[蜘蛛网内衣]永久款、[蟒皮款式](霍克)永久款限时上架。

  【情感表达 稀有情感表达礼包上线】

  剧院、舞台、灯光、少女。让人心动的少女偶像们在台上卖力表演,台下的粉丝们也在激情挥洒汗水,以富有节奏与力度的应援舞蹈来给予偶像最为热烈的支持。

  5月17日(维护后)至5月31日(维护前),全新的[稀有情感表达礼包]闪耀上线。一起跳起[战舞],为偶像加油助威吧!

  【梦魇女王&咆哮的泽卡莱恩】

  自5月17日(维护后),S级时装合成及兑换商店恢复为:[梦魇女王]和[咆哮的泽卡莱恩]。

  【石头剪刀布】

  捣蛋的盖联在到处找人玩石头剪刀布,然而自以为聪明的他却不知在对话之间就已经把自己的意图全部暴露。

  在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14日(维护前),收集从战役中掉落的“石头”、“剪刀”、“布”,可与盖联进行对决,获胜可获得胜利奖励。

  胜利奖励包含[胜利的V礼券]和[胜利的证明],礼券可用以兑换[帽子里的森林小精灵]等道具。

  而当每天首胜、5胜、10胜时,还可额外获得特别的“胜利之气息”,“胜利之气息”将会为获胜者带来超给力buff!

  累计胜利70、140、200次,更可获得特别的纹章奖励!快来与盖联猜拳吧!

  【端午节签到活动】

  集木头,造龙舟。在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7日(维护前),每日在线登录半小时,可获取签到奖励[木材*10]。木材可在兑换商店中换取奖励,[茉莉安的信仰]、[圈圈眼镜]以及头衔[炎热,速速离去!]等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最后的庭院 新特殊战役新启动】

  自5月17日(维护后)起,新加入全新特殊战役-最后的庭院,可在罗切斯特的奥鲁特城进入。与此同时,特殊战役系统将长期开放,每周轮换,于周一进行变更。

  在此之际,特殊战役活动也将上线官网。挑战特殊战役,达成任务目标,即可领取挑战奖励。每周的特殊战役都有三个奖励可以领取,其中最终奖励,需服务器中的玩家们(例如上海一区)共同努力才可达成。

  特殊副本活动时间为5月17日(维护后)至6月3日(维护前),想要参与?赶紧来挑战吧!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uoq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