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E休赛期全员出游 卖包赚钱了一人一个椰子

  2017《英雄联盟》季中赛的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在小组赛中代表LPL出征的WE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出线,国内粉丝们纷纷点赞。近日WE官博发文显示,一众选手在休赛期来到了巴西的海滩边玩耍。

  不得不说WE战胜SKT后的“卖包行动”还是非常成功的,连官博上都迫不及待的标明了“卖包买的Android”...

  来到了海滩边的选手们自然选择下海玩耍,不过有位“不合群”的大舅子不跟着大家一起下海,一直坐在沙滩上,于是众人回来就把他埋了...

  不过在这一组看起来其乐融融的照片中,有细心的粉丝看出了亮点:

  看样子这波WE卖包真是赚狠了,居然财大气粗到人手一个椰子的地步!当然比这更让人尴尬的莫过于只有一米五的卢兮夜同学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