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五支守望先锋队伍解散:因无力承担参赛成本

  最近一段时间,《守望先锋》职业圈过得并不平静。在过去短短一周的时间里,一共有有五支守望先锋职业战队宣告解散,他们分别是:来自欧洲赛区的Red Reserve,来自北美赛区的Team SoloMid(TSM)、CompLexity Gaming、Splyce以及DenialEsports。

  在5月3日,DenialEsports率先宣布旗下《守望先锋》战队解散,在随后的5月5日,Red Reserve、TSM《守望先锋》战队也同样宣布解散。同时Red Reserve官方表示,与北美和亚洲赛区相比,守望先锋在欧洲依然是个不稳定且较为小众的电竞项目,经过斟酌后俱乐部决定将更多资源放在《CS:GO》、《使命召唤》和《FIFA》等游戏上。

  而TSM战队的b1am则表示,最近一直在努力筛选最终参加《守望先锋》联赛的队员,但是在了解到守望先锋联赛更多信息之后,由于一些外在因素俱乐部不得不放弃。

  三天后的5月8日,CompLexity Gaming《守望先锋》战队也宣布解散。

  两天后,Splyce《守望先锋》战队也宣布解散。

  不过根据外媒rlewisreports的最新报道显示,美式橄榄球联盟中的两支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和“迈阿密海豚”的拥有者Robert Kraft和Stephen Ross已经确定会购买《守望先锋》联赛中的战队席位。并且暴雪为战队席位开价甚高,对于大城市来说甚至可以达到1500万-2000万美元。由此来看,近期《守望先锋》战队频繁解散或许与高昂的参赛成本有关。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