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敢达前线指挥官》Super Pilot 敢达AGE2

  敢达AGE-2是于《机动战士敢达AGE》中登场的,基于敢达AGE-1战斗数据开发的第二世代敢达以及第二个使用AGE系统的敢达。在AGE系统的支持下敢达AGE-2能根据战况随时调整装备组合,敢达AGE-2标准型是其中最泛用的一种形态。敢达AGE-2本身被设计为一个高速作战单元,能够变形成Strider模式(也称“G Strider”),在Strider模式下速度为MS模式的三倍并且可以单机突入大气层。除了优秀的机动性,AGE-2标准型还装备了一挺超级DODS步枪,超级DODS步枪拥有比DODS步枪更为强大的火力和贯穿力,可以同时贯通多架MS。该机体由阿瑟姆·明日野所驾驶参与多场战斗,并创下了辉煌战绩。

  在《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中,敢达AGE-2标准型是一台非常稀有的普通输出手段为范围群攻的射击型皇牌。配合不俗的输出和攻速,可谓竞技场中的量产机杀手。增益光环类G-BURST也拥有效果稳定持久的优点,在巩固优势乘胜追击时非常实用!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一探究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