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人不八卦枉少年 《桃花源记2》将推奇幻聊天框

  秀才不出门,全知天下事,《桃花源记2》特色聊天系统,内含八大聊天频道,江湖大小事一览即知!无论是同省频道里约会同城美女,还是帮派频道组队历练冒险,亦或世界频道里的八卦新鲜事,传闻频道里的小道八卦,轻松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更有定制奇幻聊天气泡即将全新上线,助你侃侃而谈,笑看江湖!

  《桃花源记2》梦幻桃源

  【八大聊天频道 天下事尽收眼底】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尽知天下事,一起八一八!无论是街头巷尾的小道消息,还是全区柴米油盐的物价起伏,《桃花源记2》八大特色聊天系统帮你一手掌控!《桃花源记2》中有当前、队伍、帮派、世界、传闻、门派、同省、弹幕等八个聊天频道,覆盖了游戏内所有的社交关系,小伙伴们可以自主选择想要查看的聊天内容,畅聊、吐槽、组队、八卦,想怎么聊就怎么聊,撩也可以哦!笑侃江湖,结交四海好友,邂逅完美女神,掌控全服动向,你值得拥有!同时,《桃花源记2》中还推出同省频道,同一地区的玩家可以不受区服限制,轻松交流!

  《桃花源记2》炫彩气泡

  【炫彩聊天气泡 谈笑风生指点江湖】

  此次《桃花源记2》除推出90级副本、90级装备和八级宝石等重磅内容外,更全新推出了炫彩聊天气泡,精致的聊天冒泡框让你在和小伙伴的对话中成为瞩目焦点,更有多种样式供大家选择,随心定制搭配,开启属于你自己的世外桃源!

  《桃花源记2》多样冒泡框

  《桃花源记2》多聊天频道

  【360度无缝社交系统 撩妹交友畅享人生】

  回合不孤单,孤单不回合!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设计了独特的360度无缝社交理念,让所有小伙伴可以在游戏中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闯荡桃源世界!同时,游戏内还设定了古典喜庆的婚姻系统、义结金兰系统、同袍系统、师徒系统等众多角色关系系统,交友结婚生子,义结金兰,拜师收徒,真实的回合人生等你来体验!

  《桃花源记2》古典婚姻系统

  《桃花源记2》义结金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