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纪》526游戏冒险节10万现金红包送玩家

  “526游戏冒险节”即将开启,十万现金红包送不停!纯正魔幻冒险RPG《超凡战纪》5与26日中午12:00正式公测,伴随游戏开测,丰富的游戏内外活动也将一一展开。其中副本开荒抽大奖是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奖品丰厚轻松获取,玩的越多机会越多,全民参与百分百中奖。

游戏冒险节
游戏冒险节

  奖品丰厚 玩游戏抽大奖

  iPhone7、现金红包助力超凡新冒险!至5月26日公测起到6月29日,进入《超凡战纪》,升等级过副本就能抽取惊喜大奖,iPhone7、现金红包轻松获得!奖品丰厚,不容错过,在玩乐中轻松抽取大奖!

副本开荒抽大奖
副本开荒抽大奖

  机会多多 百分百中奖

  机会多多,好礼送不停!完成不同的副本、达成副本成就,提升角色等级均可以为自己累积抽奖次数,最多可获得20余次抽奖机会。玩的越多,机会越多,抽奖抽到手抽筋。除了有机会抽到iPhone7、京东卡,还有海量游戏道具等你来拿,珍兽宠物、变异转生石等珍贵道具应有尽有,百分百中奖,奖品多多,乐趣多多!

珍兽神兽
珍兽神兽

  红人加盟 共度游戏冒险节

  丰富有趣的冒险节活动还吸引了RPG游戏的众多知名玩家参与,职业高玩苍天哥、超女明星毒药、知名玩家老刀99、翻唱女皇安蕾尔、全能玩家苹果牛、网剧导演卑鄙的马维斯。全明星玩家倾情助阵游戏冒险节,一起副本开荒抽大奖!

魔兽红人加盟
魔兽红人加盟

  纯正魔幻冒险RPG《超凡战纪》的六大游戏特色:

  1、史诗冒险,宏大世界:史诗级冒险,宏大视觉画面,天使巨龙并存的魔幻大战。

  2、超凡战斗,定制技能:千变万化的组合式变形职业技能,组合能定制新技能。

  3、动态副本,趣味游戏:动态副本,每次冒险都有新感觉,游戏内包含多种趣味游戏!

  4、超燃战场,畅快厮杀:40V40超燃大战场,尽享最佳PK团战快感;百人据点战,畅快厮杀。

  5、公平绿色,福利多多:真正公平免费的绿色游戏,福利多多,给新人良好的成长环境。

  6、生态社交,兄弟同战:好兄弟,一起战斗!公会活动,结婚交友,并肩作战,快乐无限!

超燃战场
超燃战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