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一击必杀!斩·赤红之瞳的《300英雄》修罗之道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定时开启!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五月新英雄,黑发红眼的美少女,传闻中她是帝都最凶恶的杀手,拥有十分高超的战斗技巧,尤其速度极快,战斗经验极为丰富,对付敌人讲究一击必杀。游戏中作为一个刺客,同样秉承了一击必杀的理念。一起期待新英雄的上线吧!

  赤瞳技能预览

  Q技能:进入2段的隐身状态,中间对有显型获得攻速与攻击力的加成。

  W技能【破甲】:瞬移到敌人身后给予重击并削减敌人的护甲。

  E技能:冲向目标后随即挥舞妖刀给予敌人沉重打击。

  R技能;进入役小角状态,使基础技能获得强化并且刷新基础技能。

  从技能来看赤瞳可以说是一个十分需要操作的角色,熟练度将是她在战场上发挥好坏的风向标,切入战场的技能多样化而且终极技能还能刷新和强化技能,可以说赤瞳的战斗力将会在未来统治永恒之地。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