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口袋版开放性测试6月开启 预约活动赢孟极

  经典不变,指尖相逢!《大话西游2口袋版》开放性测试将于6月正式开启,届时,安卓和iOS全平台玩家均可自由体验游戏,畅玩手机上的大话2!礼包预约活动也将于今日火热开启,不仅有福利满满的首登礼包(预约升级版),分享活动页面,还有几率赢取孟极、主角手办、鸡驴手偶等丰厚大奖!

  经典版福利:首登礼包领海量福利,分享活动赢孟极

  全新大话2口袋版6月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礼包预约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分享预约活动,更有几率赢取孟极、主角手办、鸡驴手偶等丰厚大奖!

  成功预约后,6月2日至15日期间,登录全新口袋版即可领取首登礼包(预约升级版),包括3级宝石、120次孔明灯、疏筋理气丸、专属称谓、随机物品奖励(有几率获得终极技能修炼丹、筋骨提气丸、龙之骨、一阶仙器)等海量福利!

  本次开放性测试对游戏进行全面的优化和升级,通过对更多玩法的支持,和问题的修复,带来更好的体验。诸位玩家还可通过宝象国(57,149)幻境精灵处体验旧口袋版点化仙果、仙果市场等功能,更有精简客户端可供选择,支持宝库、养育、聊天等部分功能,并可随时升级为全新口袋版。此外,口袋版安卓平台将支持微信、支付宝、网易宝等充值方式。

  免费版福利:首登礼包领海量福利,分享活动赢孟极

  全新大话2口袋版6月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礼包预约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分享预约活动,更有几率赢取孟极、主角手办、鸡驴手偶等丰厚大奖!

  成功预约后,6月2日至15日期间,登录全新口袋版即可领取首登礼包(预约升级版),包括专属称谓、120次孔明灯、百万师贡、佩兰玄参丸药盒等海量福利!

  本次开放性测试对游戏进行全面的优化和升级,通过对更多玩法的支持,和问题的修复,带来更好的体验。诸位玩家还可通过洛阳城(286,70)幻境精灵处体验旧口袋版点化仙果、仙果市场等功能,更有精简客户端可供选择,支持宝库、养育、聊天等部分功能,并可随时升级为全新口袋版。此外,口袋版安卓平台将支持微信、支付宝、网易宝等充值方式。

  《大话西游2口袋版》开放性测试将于6月开启,礼包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分享即有几率赢孟极!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第七坐骑现身江湖,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资料片《仗剑伏魔》火热上线,魔王窟副本等你挑战,集套装引战力升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