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手游推荐 

粽香飘荡《剑侠世界2》仲夏端午新“煮”义

  五月五,闹端午。吃货们期待已久的粽子节带着着艾叶的清香和黍米的甜糯款款而来,《剑侠世界2》掀起仲夏端午新“煮”义,那粽香飘荡的大锅,擂鼓争渡的龙舟,还有剑侠小青陪你过节,这个端午有吃有玩有的嗨~

  【大锅慢煮 浓浓粽情】

  作为舌尖上的民族,端午节的粽子以其甜咸适宜的口味,糯而不腻的口感受到多数人的喜爱。酥嫩肥美的鲜肉粽,香甜细腻的豆沙粽,油润鲜香的蛋黄粽……光是想象就让人口水直流。粽子好吃可不好包,材料手法都有讲究。《剑侠世界2》让你轻松做“煮”夫,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翡翠粽叶】和【精致糯米】,一键包成精致的粽子~最后可别忘了把包好的粽子放入主城的粽子锅中大锅慢煮。那满城飘荡的粽子香,可都是大侠们努力的成果呢!

  【乘风破浪 九曲龙舟】

  端午节除了香甜可口粽子,不容错过的就是惊险刺激的龙舟大赛啦。《剑侠世界2》家族趣味竞技赛龙舟一定满足享受竞技又喜欢刺激的你!比赛的河道九曲十八弯,时宽时窄的河面让“老舵手”也不免仔细些。更不用说河道中重重的机关,隐藏着惊喜或是惊吓的巨粽,以及随机刷出的法术秘印了,若是不走运,自己的龙舟被机关法术绊住,那在争分夺秒的比赛上可就失了大势,想要获胜也就难上加难了。

  【小青解语 轻松端午】

  难得的假日,游戏和游玩如何兼顾?剑侠小青知心解语,将蜜粽情怀、美食天下和爱心祝福三大假日活动收入囊中。还有独家活动和节日红包等你来拿。假期使用剑侠小青APP,通过手机连接剑侠江湖,游戏奖励和游玩乐趣两不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xs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