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同人小剧场:大天狗的现世散策

  《阴阳师》全新主题资料片“现世集结之章”已于5月20日正式上线,终于得以在现世与心爱的式神约会的各位阴阳师大大怎会错过这个机会?这不,灵魂画手@流石尸至 就大开脑洞,向@阴阳师手游同人帐 投稿了她与大天狗在午后阳光中散步的甜蜜记录。

  慵懒的午后,和煦的阳光……还有木屐踏在石板路上的声响。

  肥大的鸽子停在他的手腕上,他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就像在看着自己的孩子。

  鸽子叽叽喳喳地围了他半圈,这些贪吃鬼呵。

  平安世界有没有拉面店?赶紧在现世美美地搓一顿先~

  呃……不管在哪,狗子你还真是椒图的克星啊!

  对美食满怀感恩之心,是非常传统的好习惯哟。

  没看到没看到,可不能让人打扰了咱们二人约会~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是呀,现世很美好……一定、一定要常来哦!说好了……

  在“现世集结之章”中,平安世界的式神们随时会出现在生活里的每个角落,与你来一场奇妙的邂逅哦。各位阴阳师大人,赶快来体验全新升级的现世玩法吧!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