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灵动的重炮《敢达前线指挥官》多鲁基斯III

  在《新机动战记敢达W》中,多鲁基斯系列虽然不是敢达,却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整个《新机动战记敢达W》中所有机体的元祖。尽管多鲁基斯系列的登场比任何机体都早,但强大的机体性能却没有让多鲁基斯系列成为时代的眼泪。多鲁基斯系列在剧中多有活跃表现,甚至多鲁基斯III在后传《新机动战记敢达W 无尽的华尔兹》中也有登场并且表现抢眼,与各主角所驾驶的敢达的共同作战中大放异彩。对于《敢达前线指挥官》的玩家们来说,多鲁基斯系列其实并不算太过陌生,多鲁基斯以及多鲁基斯II在游戏中早已登场,但令人遗憾的是作为该机体系列的最终型态多鲁基斯III却迟迟没有能够加入到游戏之中。而这一次,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极具人气的多鲁基斯III也终于将登场了!

  继承了多鲁基斯之名的多鲁基斯III延续了该系列的优异性能,作为重视近战的高机动型机体的多鲁基斯III在加强了近距离作战能力的情况下,还装备了具有超高破坏力的多佛炮(光束),在远程火力上也丝毫不落下风。并且其驾驶者可是在《新机动战记敢达W》系列中人气满满的“面具男”杰古斯·马其斯,摘下面具后的他帅气倍增,与多鲁基斯III相辅相成。快来游戏中亲自体验一下这台外貌与实力并存的多鲁基斯III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