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手游推荐 

《新剑网2》五月版本发布,多重精彩庆端午

  竞技PK,玩爆武侠!

  5月25日,《新剑网2》5月版本正式发布,开启端午新篇章,充值消费赢好礼,甜粽飘香念端午,侠士们登录游戏不仅能体验充值消费的额外豪礼,参与奖励丰厚的端午活动,还有图鉴的成就系统全新开启,亲传师徒商店新上架外装都会给侠士们足够的惊喜,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剑网2》五月版本,大侠们不要错过哦。

  【充值促销,更多福利】

  丈夫四方志, 安可辞固穷?五月充值促销有豪礼,侠士们不仅可以通过充值消费领取到额外的星尘、璀璨脉气,还可通过充值消费活动领取到图鉴相关的道具,福利多多,惊喜多多。

  【欢乐端午,粽香传情】

  五月端午活动开启,届时侠士们不但能体验到龙舟赛的民俗活动,还有粽香传情、幸运百宝箱等福利活动,本次还将开放端午限购活动,侠士们可以在商店购买到新的外装哦。

  【亲传师徒,共战江湖】

  亲传师徒系统开放以来,侠士们对此好评如潮,为了回应侠士们的热情,本次版本更新后,亲传师徒将新增亲传师徒任务,丰富亲传师徒任务玩法,并且会在亲传师徒商定内上架罗兰紫逍遥装和棕色逍遥装,供侠士购买。

  【功能调整】

  五月版本也将会对一些功能进行调整,图鉴系统将开放成就系统,供侠士们挑战自我,调整了镖车的血量,也调整了战场箭塔和攻防车的数值。让侠士们能够更尽情的体验剑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jw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