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大型军团网游《铁甲雄兵》不删档火爆开启

  寒光照铁甲,雄兵定天下。由云蟾游戏旗下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今天正式开启不删档。作为一款写实类的古代战争MOBA类游戏,公平向来游戏核心之一,也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在游戏中,没有锻造系统、没有VIP、也不会没有破坏游戏平衡的道具;想要获得只能凭借地形、计谋、团队,来取得胜利,而不是依靠氪金。

  随着不删档新服“铁甲雄兵”开启,仅仅几分钟,玩家们的热情变燃烧了整个服务器,一片火热。新服开启后,新老玩家齐聚不删档新服,在创新的铁甲征程!在战场中,影响一场战争最终走势有很多方面,从排兵布阵、地理地形、兵种相克等都会影响到最终的结局。而在战场之外,小伙伴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君主多加好友,与好友一起五黑。

  在战场中,影响一场战争最终走势有很多方面,从排兵布阵、地理地形、兵种相克等都会影响到最终的结局。作为铁甲雄兵最核心的玩法“军团战”,就将这一切都高度还原到游戏中。玩家也需要在开局时就将等各种因素都考虑进去,从而保证获得胜利。

  在游戏中,每一个武将所带领的军团都是跟其类型所匹配的,比如凌统是步兵,其带领的军团也是步兵。这也是跟铁甲比较特色的地方,避免了武将与兵种不匹配的情形。游戏里不同的兵种皆有其独特的定位和特色,需要玩家根据战局作出安排,才能使兵种的优势达到最大化,发挥出最理想的效果。比如骑兵有奔袭和冲锋,更适合去冲击阵形;弓兵有速射和齐射,追求火力集中,从而秒杀敌将;步兵有举盾和拒马,更适合去展开防御。

  公平向来是竞技类游戏核心之一,同时也是铁甲雄兵一直所坚持的。在游戏中,没有锻造系统、没有VIP、也不会没有破坏游戏平衡的道具;想要获得只能凭借地形、计谋、团队,来取得胜利,而不是依靠氪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不删档测试官方为玩家准备了多重不删档礼包和多彩纷呈的活动等你来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jx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