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让快乐加速! 2017多益嘉年华明日开幕

  多益网络2017嘉年华将于5月28日在青岛CBD万达广场开幕,旗下的《神武2》、《梦想世界》等多款产品将会为游客与玩家们提供为期三天的精彩视觉盛宴与玩乐体验。无论是游戏高玩还是路边小白,都能在现场畅游,让快乐加速!

多益嘉年华让快乐加速
多益嘉年华让快乐加速

  现场活动嗨翻天

  多益嘉年华将落地山东青岛CBD万达广场,海量超好玩线下活动让你嗨翻天!趣味游戏“愤怒的吉祥”在现场等你,《神武2》的忠实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还有更多线下活动,好礼送不停!端午就去多益嘉年华放肆玩!

嘉年华倒计时1天
嘉年华倒计时1天

  游戏体验 现场PK

  《神武2》在此次多益嘉年华中还将让玩家免费试玩体验游戏乐趣,现场在5月29日下午更有PK赛开打,让大家体验回合战斗的魅力!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靓丽的美女Cos表演和丰富的舞台活动,游戏周边送不停!

神武2“人气少女”评选大赛
神武2“人气少女”评选大赛

  此外,《神武2》“人气少女”评选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评选最喜欢的少女,为她们赢取海量出道资源支持!更有iPhone 7、iPad、罗志祥签名照等大奖等你来拿!端午将至,《神武2》陪你一起嗨翻天!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