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XX》Switch版详情公布:8月25日发售

  继昨天宣布《怪物猎人XX》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后,卡普空在今天放出了本作的更多详细信息,并在最新视频中演示了大量实机画面。

  预计,《怪物猎人XX》将在8月25日正式发售,实体版税前价格为5800日元(人民币357元),数字版税前价格则为5546日元(人民币341元)。同时,官方还将发售《怪物猎人XX》主题限量版Switch主机,税前价36280日元(人民币2233元)。

  根据官方介绍,本作将支持TV模式与便携模式的切换,掌机模式分辨率为720P,而TV模式则为1080P。此外,游戏还将针对Switch手柄特点进行操作优化。

  联机方面,《怪物猎人XX》Switch版支持本地及网络联机。在网络联机模式下,3DS与Switch版玩家还可进行跨平台联机。另外在3DS版与Switch版之间,玩家还可以通过网络方式相互转移存档。

  虽然之前卡普空对《怪物猎人XX》日版150万套的销量表示“并不满意”,昨天在Switch版公布之后,任天堂的股价却发生了大涨。

  据外媒CNBC报道,昨天任天堂股票价格上涨了5.48个百分点,达到了33510日元。这是自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而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显然是《怪物猎人XX》Switch版的公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