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纪》公测火爆 缤纷端午节活动庆贺佳节

  缤纷福利活动,共贺端午佳节!纯正魔幻冒险RPG网游《超凡战纪》5月26日正式公测,开测至今,游戏持续火爆,适逢端午假期,游戏在线人数再创新高,新服“王者无双”、“英雄荣耀”双双爆满,爆棚人气毋庸置疑。值此端午节,《超凡战纪》还特别推出了端午节节日活动,活动简单礼包丰厚,祝贺玩家们端午节快乐!

  《超凡战纪》:魔幻网游,换代首选

  公测新服:英雄荣耀、王者无双

快乐过端午)
快乐过端午)

  【缤纷端午活动 粽子礼包轻松领】

  活动时间:5月30日,21:0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线,并完成一次跨地图传送,就可以获得端午节日礼包一个,礼包将通过游戏内的邮箱发送。

  活动简单奖励丰厚,仅需要完成一次传送便可完成活动,端午节礼包轻松到手。转生石、便携背包应有尽有。值得注意的是,传送法阵有15分钟的冷却时间,参与活动时最好是与其他任务搭配使用传送,不要因为参与活动耽误了升级做任务哦!

传送法阵)
传送法阵)

  【海量公测活动 副本通关赢iPhone7】

  为了答谢新老玩家对游戏公测的大力支持,《超凡战纪》准备了多重惊喜公测活动,丰厚礼包享不停,参与越多奖励越丰厚!副本开荒抽大奖,iPhone7、现金京东卡领不停,多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更有公会竞赛、魂力收集、七日小目标等游戏内活动等你来参加。福利礼包同样不少,公测限量礼包、微信礼包、2980月礼包,预约组队礼包,丰厚奖励送到满级,助力新手一路成长!官方论坛、微信、微博,超凡战纪贴吧同样也准备了相对应的有奖活动,趣味活动不停歇!

丰厚公测福利)
丰厚公测福利)

  【六大游戏特色 开启超凡之旅】

  在特色玩法上面,《超凡战纪》公测版在传统的RPG玩法上,加入了众多的微创新,包括自由定制技能、动态沙盒副本、5V5 MOBA战场、双人坐骑、休闲玩法等。千人千招,玩家自由定制技能,职业形态随心切换;动态副本,随机性强拒绝重复,每次进本都有新的惊喜;多维度战场,多人、资源、MOBA战场应有尽有,人数覆盖有3V3、5V5、10V10、40V40等多个类型,满足玩家们不同的战斗需求!休闲玩法众多,休闲PK全兼顾;生态社交系统,打造轻松交友氛围;萌宠协同作战,与你一起踏上冒险旅途!

趣味萌宠)
趣味萌宠)

  《超凡战纪》打造了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挑战变幻莫测的动态副本,可以自由定制专属技能套路,还可以参加热血的大战场,与好友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冒险,体验一场超凡的冒险之旅!

热血竞技)
热血竞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