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苍天哥安蕾尔领衔《超凡战纪》全明星战

  多益网络2017魔幻冒险网游《超凡战纪》现已开启火爆公测!同时,第一届RPG玩家专属的游戏冒险家同步开启,苍天哥、安蕾尔、苹果牛、老刀99、卑鄙马维斯、毒药等六大明星玩家倾情加盟,组建全明星超级战队。他们于5月27日20:00进入《超凡战纪》,畅快一战,为所有玩家呈现一场高水平的战斗盛宴,其中苹果牛、老刀99更是同步直播这场精彩的对战,其熟练的操作与走位,让人大呼过瘾!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当晚的战斗盛况吧!

  【游戏冒险节开幕 明星玩家倾情加盟】

  随着《超凡战纪》公测的火热开启,第一届游戏冒险节也隆重拉开序幕。作为首个RPG玩家自己的节日,苍天哥、安蕾尔、苹果牛、老刀99、卑鄙马维斯五大为众多玩家熟知并喜爱的RPG高玩纷纷入驻《超凡战纪》,超女明星毒药更是为《超凡战纪》创作并演唱了游戏主题曲!

第一届游戏冒险节开启)
第一届游戏冒险节开启)

  【战役打响!明星玩家难度副本秀操作】

  5月27日晚20:00,全明星玩家组建起最强战队(骑士——苍天哥;牧师——安蕾尔;法师——苹果牛;魔剑士——老刀99;潜行者——卑鄙马维斯),开启《超凡战纪》的阵营征战!他们先后挑战“冥想海湾”和“暗金洞穴”两个难度副本,好好地秀了一把操作;另外,他们还进入10V10的策略资源战场,与众多玩家同台竞技,战况十分激烈紧张。而这场精彩的战斗盛宴,由苹果牛、和老刀99在当晚同步直播,向玩家粉丝们呈现了明星玩家们的超强实力,让人直呼过瘾!

副本-冥想海湾)
副本-冥想海湾)

  在副本挑战中,队长苍天哥首先选择最具难度的副本“冥想海湾”。“冥想海湾”是黑潮娜迦的聚集境地,在这里广阔的海岸风光是不容错过的。带上耳机,海浪拍打岸边让每个玩家身临其境,游戏体验更真实。虽然该副本颇具一定难度,但是全明星玩家依然表现沉稳。他们各自搭配好最佳的技能组合。以苹果牛为例,在本次战斗中,作为法师,其使用冰法的技能组合,负责法术控场,为其他队友提供远程支持。由于战队成员都具有丰富的游戏经验,加上合理的技能组合,在团队作战中相互配合,很快就拿下了“冥想海湾”副本。在其后的“暗金洞穴”副本中,五位成员更是越打越勇,华丽招式层出不穷,观众们表示根本看不够。

精彩副本战斗)
精彩副本战斗)

  【挑战策略战场 与一众玩家同台竞技】

  其后,明星玩家组队进入随机战场“破碎的安托利亚”。在该10V10的战场中,最强战队与玩家们同台竞技,双方阵营争夺4个资源点的控制权以及地图中央的能量球,己方占领的资源点会为己方增加积分,携带能量球带返回己方占领的资源点可获得大量积分,首先获得1000积分的队伍为胜。虽然战队成员已经具有相当强劲的实力了,但是对方阵营的玩家实力也不容小觑。能量球几易其主,双方阵营你来我往,实力不相上下。在接连的几次战场中,明星阵营表现出色,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对决。

战场-破碎的安托利亚)
战场-破碎的安托利亚)
激烈战场对决)
激烈战场对决)
明星玩家合影留念)
明星玩家合影留念)

  当然《超凡战纪》游戏冒险节的公测活动远不止这些,节日更有超丰厚福利大礼等着各位玩家。参与活动即可领取丰厚游戏礼包,通关副本一起瓜分十万京东卡,更可获得iPhone 7!《超凡战纪》公测已火热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