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三界奇观尽现 古剑OL全新测试开启预约

  “但问心归处,提剑入凡尘”,今日,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概念站展现眼前,全新测试手机预约正式开启,仙侠之旅即将启程,飘渺仙途再现眼前。三尺青锋犹在,仗剑遥指凡尘!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概念站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概念站

  沉浸东方神话 再书人间剑史篇章

  “衔烛之龙醒来,一口龙息,吹动了静止的创世火种,火种绽放出的光与热,牵动遥远空间中的盘古,天地万物由此而生……”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均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也深深地存在于文化记忆之中。古剑OL基于对中国上古神话的深刻见解,在此基础上展开了天马行空的幻想,架构了一个大气磅礴,独一无二的仙侠世界。

《古剑奇谭网络版》补天岭女娲神像
《古剑奇谭网络版》补天岭女娲神像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山鼎剑峰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山鼎剑峰

  古剑OL的世界观与《古剑奇谭》系列单机游戏一脉相承,其中,“剑”是贯穿这三部作品最重要的元素。一部围绕着剑与剑灵展开的人间剑史,一个神、魔、妖、兽、灵、仙并存的世界,一场从秦陵之变开始的风雨乱世。伏羲、女娲、神农等上古诸神神隐,却在人间遗留诸多印迹,而瘟神絜鉤、蜚兽等上古凶兽虽一度蛰伏,却仍在暗中伺机而动。对神话传说与仙侠世界深有情结的玩家将在这里找到共鸣,让你在现实中无法触及的奇境探险、斩妖除魔、修道历练成为可能。预约全新测试,沉浸东方神话世界!

  走进仙境人间 亦真亦幻三界奇景

  仙侠之景,变幻无穷。云海之巅,主城步云洲仙气缥缈,若隐若现;漫步尘世,青山碧水、花木虫兽、群山若林,诉尽人间繁华,《古剑奇谭网络版》构建了一个广袤的仙侠世界,将三界奇景绘入其中,等待着玩家的探索与发现。

  人间,是在雨落雪飞间蓬勃绚丽的生命图景。江都城间繁华如故、郊外草木生机盎然,四季更迭美不胜收。不过,平静之下亦有暗流涌动,蠢蠢欲动的妖族势力待你执剑平息。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江都古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江都古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江都故城gif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江都故城gif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上淮青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上淮青野”

  九泉秘境,生魂止步,是昏暗不见天日的哀戚与死寂。当你坠入“生死之间”,目之所及,红色妖娆的彼岸花漫山遍野,黄泉之路一望无尽,无数冤鬼怨灵潜藏其中,稍不留神,就会成为他们的口腹中食。此时此刻,唯有一盏仙灯渡你重返人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泉秘境“生死之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泉秘境“生死之间”

  还有危机四伏静待探索的奇幻之境。当你步入大雾笼罩着的世外奇境“流花宫”,醉人花香迎面而来,若被雾气与花香所迷,往往在原地迷路数日,而这片妖异花海却是见血封喉的危险植物。此间居住着一半狐仙血脉的异人,若与他相遇,不知等待你的又将是怎样的一段故事。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流花宫”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流花宫”

  在画面效果方面,古剑奇谭OL使用全球领先的HAVOK引擎,整合YEBIS、SPEEDTREE、POPCORN等顶级中间件,并与NVIDIA进行深度技术合作,为玩家打造次时代中国风仙侠场景。世外奇境“流花宫”、九泉秘境“生死之间”、人间盛景“江都城”“上淮青野”等全新场景即将开放,更多副本探索即将展开,与你一同看遍浩渺河山间的雨落雪飞与风景更迭,感受整个仙侠世界的呼吸与脉动。

  仙侠之旅将启 E3游戏展会“拭剑以待”

  此前,古剑OL已向玩家展示了研发近况与最新成果,游戏将全面革新战斗系统,结合六大门派不同特点进行融汇与发挥。配合360°无锁定打击的自由战斗模式,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操作维度上,都将有焕然一新的表现与感受,力求打造出行云流水的仙侠战斗。此外,捏脸、烹饪等更多新玩法的加入,也将令游戏更富趣味性,全新的仙侠之旅又将启程!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烹饪玩法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烹饪玩法

  在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大展(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团队将携最新版本参展,并于现场开放试玩。希望借助这一世界级平台,向来自各个国度的人们展现中华仙侠文化的无穷魅力。浩瀚三界,尽现眼前,古剑OL全新测试开启预约,2017年,让我们共赴这一场仙侠之旅!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