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高考前最后一天还坚持玩《桃花源记2》的N个理由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桃花源记2》老友专服“风云再起”将于6月9日开启,今日开启预创建!在举国上下都在为高考这一没有硝烟的战役而紧张万分的时候,有《桃花源记2》的道友列出了高考前最后一天还坚持玩《桃花源记2》的N个理由,有理有据我竟无言以对,快来一起学习下!

桃花源记2》月色河塘
桃花源记2》月色河塘

  【我不高考我怕谁 笑看高考风云起】

  理由一:“我又不高考,为什么不能玩桃2?而且我可以参加游戏中的科举,与各位考生共进退。”有理有据,没毛病。《桃花源记2》中设置了唐朝科举模拟玩法,无论你现实中是学生党还是工作党,在游戏中都可以通过参加科举来一举中的!同样,想要高中状元,你要经过数位考官的层层考验,眼力脑力和手速都将是决定你是否中举的重要因素!

桃花源记2》御前科举
桃花源记2》御前科举
《桃花源记2》科举答题
《桃花源记2》科举答题

  【自从玩了游戏 我的语文再也没挂科】

  理由二:“以前语文不好,总是搞不清楚这首诗是李白还是杜甫写的,也记不住谁是唐代谁是宋朝,自从玩了桃2,在世界上抢答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后,我连白居易这个名字的由来都搞清楚了!”这位道友明显是位抢答的深度爱好者,《桃花源记2》中有世界抢答趣味玩法,游戏中将随机刷出问题,在世界上参与抢答即可赢取奖励!世界抢答问题包罗万象,上至天文地理,下至人情风俗,更涵盖诗经传记、游戏常识等等方面,让你德智美全面发展!

桃花源记2》热血战大唐
桃花源记2》热血战大唐

  【赚钱使我快乐 交易行我门儿清】

  理由三:“赚钱使我快乐,在洛阳交易行门口蹲了两个月,我的数学成绩显著提高是真的。”这位道友一看就是“奸商”一位。《桃花源记2》中有交易行、寄售、摊位等多种渠道可供玩家自由交易,各位玩家更是可以通过烹饪、缝纫、制药、锻造等多种方式来制作游戏中的装备和道具来卖钱,发挥你的经商才智,分分钟闷声发大财不是梦想!

《桃花源记2》随身店铺
《桃花源记2》随身店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当然也有道友表示,妙趣游乐场的休闲小游戏可以放松心情,萌萌哒的表情一天不见不舒服斯基,游戏里的美丽风景可以有效缓解紧张情绪等等。《桃花源记2》为各位考生加油,高考结束后,老友专服“风云再起”与你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