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防狼防盗防师傅 《龙武2》师徒系统变撩妹捷径

  由于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2017年的男女比例相差已经高达4000万,然而却有比这更夸张的,就是网游世界!从”十个女号九个妖”这话中,就可以体会到这网游是男女比例失调的重灾区,为在这狼多肉少的环境下追到一位真正的女玩家,各路神仙奇招妙出,什么装小白,变暖男,现在连唯美仙侠《龙武2》中的师徒系统,都成为他们撩妹的手段....

  【化身”装家”解析 单身人数近2亿之谜】

  从上一年底的报告看到,中国单身人数近2亿,细思极恐!本”装家”为此特意分析一波,根源无非是”沟通成本”高了,在读书的时候同类人群都聚到一起,人多圈子小,喜欢上那个就蹲点打听,能轻松要到联系方式,而出来工作每天两点一线,圈子小到可怜。

  而就算在公车、地铁看到心动的Ta,鼓足勇气问个联系方式,结果还以为你是骗子或直接拒绝,所以建立有效的沟通途径:师徒、好友、闺蜜,是撩妹的第一步!

《龙武2》第三届告白活动,图中有亮点
《龙武2》第三届告白活动,图中有亮点

  【师徒成撩妹绝技 成功率最高没有之一】

  在各路大神的奇招:小白求助、暖男攻势、师徒途径中,师徒是撩妹成功率最高的,连暖男的各种”送”都比不上!这主要是因为《龙武2》师徒特色系统的缘故,在建立师徒关系后,玩家每天都有师徒任务,奖励是”女徒弟”无法抗拒的外观道具,而师徒组队,刷怪打本都有加成,有这样的羁绊还不能走到一块,那就尴尬了!

女玩家喜爱的装扮
女玩家喜爱的装扮

  【龙武世界没有世俗束缚 体验真实人生】

  在古代,师徒相恋乃逆乱纲常之事,人人避而远之的!而《龙武2》虽是古风仙侠网游,但玩家建立了师徒关系照样能结为夫妻,在这里没有世俗的束缚,管他谁谁谁!为此《龙武2》在游戏中的结婚非常之真实,求婚、姻亲、摆酒、闹洞房,甚至夫妻同床共枕也有相应步骤,当然具体细节各位到时自行体会!

大胆求婚攻势
大胆求婚攻势
迎亲花嫁
迎亲花嫁

  玩最深套路,当最幸福玩家,《龙武2》近3000人报名的大型告白活动于今晚结束,想要物色你的小女徒弟么?赶快到官网查看相关活动详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