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手游推荐 

《天下3》首推MMO大逃杀搞事情!全门派技能花式

  今夏热浪来袭,《天下3》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6月16日震撼公测!缤纷玩法豪华福利带你酷玩一夏!多种PVP玩法刷新MMO竞技新模式,全民竞技赛即日打响,新老并肩共享数值壕礼!孩子演武堂双端互通,共畅回合萌动初体验!更有九黎求生玩法火热上线,惊险逃生玩法带你打开不一样的《天下3》!更多精彩玩法,等你6月16日一一来解锁!

  【绝处逢生杀意无限,《天下3》九黎求生玩法来袭!】

  《天下3》6月16日年中资料片更新后,“九黎求生”PVP玩法重磅登场。该模式采取百人混战形式,玩家一开始将手无寸铁的来到九黎,开始他们的求生之路。玩家需要在地域宏大,路途崎岖多变的战场上生存,这将是唯一的胜利条件。

  在危险四伏的环境中玩家需要把自己充分武装,九黎求生的地图上将随机出现各式各样的武器和物品,玩家通过捡取不同门派的武器来习得独特的打斗技能,还有各种趣味装备能极大提高你的生存几率。从一无所有到满身神器,你的成长需要手气更要智慧!

  武装好自己后,玩家需要在逐步缩小的范围内想方设法击毙敌人,保护自己。一秒进入杀戮状态,两步启动追逐埋伏,三里开外见红毙命!你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敌人,存活到最后才能赢得比赛!

  “九黎求生”将是零门槛准入的玩法,极限逃生全民均可较量!这是一场无属性、等级差异的战场,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谋略!来之即战,杀戮快感瞬间可获,想要体验惊险刺激,趣味无穷的百人混战吗?616年中更新敬请期待!

  【战魂重燃 无门槛公平竞技等你归来】

  回归后不知如何跟上老玩家步伐?初次接触不知如何融入游戏?全民竞技赛给你答案!即可享受战斗快感,新老并肩只为团队争光!统一标准号数值平衡,公平至上来之即战!

  全民竞技赛在6月7日更新后即可报名,队长可在竞技赛NPC处组建战队,并邀请好友携手共战。这次资料片更新后所有玩家参与全民竞技赛都可获得标准号,回流玩家、新增玩家还能为团队带来状态增益!还等什么,赶紧呼唤三五知己上线,并肩竞技一战不休吧!

犀渠坐骑
犀渠坐骑

  经过激烈赛事的角逐后,优胜队伍可获得犀渠坐骑、天下3定制纯金金钞、西陵皇城荣誉雕像、罗技G910键盘、等级直升最高神启地魂4天9境界等丰厚奖励!从上图可以看到,犀渠霸气凶猛的外观,闪耀着幽幽萤火,骑上如此帅气的坐骑绝对可以称雄大荒!史上难得的尊贵壕礼,只为勇者加冕!

  酷玩一夏,战释新生!《天下3》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火热开测!全民入驻西海家园,华星苑战斗新体验,全新表情动作,传情达意随心所欲,全民竞技赛即日启程,回归既享数值壕礼!零门槛准入九黎求生,6月16日,邀上知己好友们共闯大荒新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x3.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