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
手游推荐 

公测火爆 《神龙武士》新伙伴新翅膀共助战

  生活不止高考的落寞,还有游戏中的被虐!3D魔幻竞技手游《神龙武士》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新伙伴“遗忘战神”与新翅膀“灾祸魔骨”上线,助力王者荣耀之战。公测燃战魔幻大陆,大量勇士集结野外大地图,厮杀PK、抢资源、战BOSS全天候激战,所有服务器人头攒动,制霸全服就趁现在!

  神的使者降临:遗忘战神

  史诗魔幻世界存在着一支古老的星界游民部落,“遗忘战神”则是部落最不屈的战士,曾在对抗入侵阿美尔的恶魔之战中以一己之力摧毁了上万军队,而后神秘消失。从此,世人口中一直传唱着:“当邪恶再次侵蚀大陆,神的使者将再次降临”。

  艾瑞姆大陆将被邪恶笼罩,众勇士正在混沌平原燃战,S级攻击伙伴——“遗忘战神”,作为神的使者降临助战。其掌握并擅长运用雷电奥秘,拥有三大被动技能雷霆风暴、闪光审判、雷狱之门,与万神裁决主动技能。万神裁决主动技能,勇士可根据战局适时释放,进行伤害最大化。

  蕴藏诅咒之力:灾祸魔骨

  邪恶翅膀现世,魔幻风云变幻!魔幻大陆再现诅咒翅膀——“灾祸魔骨”,其可召唤被诅咒的力量。安特里奥残留废墟之中被诅咒的骨头,邪恶的炼金术士用特殊的材料加工并强化了它,把它制成了一个让万魔忌惮的“灾祸魔骨”翅膀,只有心智及其强大的神龙勇士才可以掌控它,否则便会被反噬。

  魔幻世界存在着天然羽翼翅膀与特殊材料翅膀,特殊翅膀无论是造型还是属性加成,都远远优于传统天然羽翼。如:炫金风暴翅膀与机械鸟坐骑皆出自神秘的旅人之手,属性优秀拥有永动之力;出自邪恶炼金术士之手的灾祸魔骨翅膀,则拥有被诅咒的邪恶力量,强大勇士可触发其惊人的属性战力。

  《神龙武士》已于6月8日开启公测,开放了全天候野外战场、装备养成新方式、极品套装等新内容,今日新坐骑、新翅膀上线助战,各路勇士千万不要错过第一时间获取哦。马上装备羽翼、骑乘异兽、携带伙伴燃战魔幻大陆,铸就自己的王者之路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lw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