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手游推荐 

抢激活创世界《宝藏世界》6月22日二测来袭

  让无数玩家们翘首以盼是——由360游戏独家代理运营、《时空裂痕(RIFT)》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的全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国服删档二测,将于6月22日火爆开启。届时,独具匠心的沙盒建造玩法、多姿多彩的RPG冒险副本、极具挑战的暗影塔激战等重磅内容都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由于本次《宝藏世界》国服二测是针对部分玩家的限量测试,如何获得限量的测试资格就成了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了让更多玩家能抢先体验到方块大作的无限魅力,即日起官方将开放抢码活动,全天双时段开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不快来!

  【国服二测6.22重磅上线 官网双时段开放抢码】

  我的世界我来造!《宝藏世界》国服删档二测将于6月22日重磅开启。自今日起,《宝藏世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官方渠道将陆续开启国服二测激活码派发活动,如果你想抢先一步体验到方块的精彩,就赶紧来参与吧!具体活动如下:

  【比创意拼脑洞 方块铸就奇妙世界】

  正正方方的方块、缤纷炫目的色彩、干脆利落的堆叠建造模式,在《宝藏世界》里任何打造建筑或创造世界都会变得简单又轻松,这里也成为了创造者自由发挥想象力的天堂。无论你喜欢什么,只需一张简单的参考图还有丰富多彩的方块,你就可以建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电影、动画、游戏、偶像、店铺等任何虚拟实物元素均可通过你的神来之手进行演绎,这绝对比原始参考物更富有生机和想象力。

  【时间分秒必争 挑战极限闯关赢宝藏】

  “挑战区域未知”、“系统随机指派”,乍一听是不是吓一跳,没错,这就是《宝藏世界》的一大特色玩法——挑战。和传统的挑战玩法不同,挑战是系统随机在指定的9个目标区域内选择,并将玩家传送到该地点进行冒险。完成指定区域副本挑战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则可进行挑战。

  目前挑战共分3个阶段,完成阶段挑战则根据排名获得相应的龙箱奖励。游戏中每种挑战的时间都有限制,玩家需要在时间耗尽之前完成更多的副本,当时间耗尽后,挑战将重置。在挑战中,职业的选择也固然重要,只要选择系统推荐的职业进行战斗才能获得多倍积分奖励。此外,完成小游戏的挑战最多可以获得2个龙箱,而且每个龙箱里开出的东西也会不同哦~想要获得更多实用且稀有的道具,不妨来挑战一试身手吧!

  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立即关注《宝藏世界》官网,即可抢先了解游戏最新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宝藏世界》官方微信(trovegame)、官方微博,更有国服二测资格等你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游戏介绍:

  全球首款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无界地图、丰富人设、极致冒险、劲爆PVP,《宝藏世界》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