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高山流水火热开服!

  很多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段伯牙子期一般的友情。6月1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高山流水就将正式开启,邀请每一个玩家呼朋唤友前来入驻,奏响天籁,找到属于自己的知音。与此同时,《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为入驻高山流水服务器的玩家准备满满福利,让玩家能够在结交朋友过程中,收获一份小小幸运。

  【寻觅知音,待君奏响高山流水】

  6月16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高山流水,就将正式登陆江苏1区。作为中国的二胡之乡,江苏具有浓厚的音乐氛围。它的二胡和古琴,都在中国音乐史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相信玩家在徜徉于高山流水的世界中时,也能体会到其中所蕴藏的江南韵味,并在其中,以乐会友,觅得一份属于自己的友情。

  【福利满满,年卡月卡全免单】

  为了迎接这个全新的世界,《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准备了满满福利。从6月16日到6月30日,玩家只要在新服中为自己的游戏ID充值年卡或者月卡,并使用对应账号登录官方论坛主题帖回复“高山流水我来了”,即可获得3点论坛活动点,使用活动点,即可领取游戏专属新手礼包。

  此外,在6月16日~7月16日期间,玩家也可以在充值年卡和月卡之后,使用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的角色,点击梦幻精灵,在对话框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赢取年卡或月卡一份,让自己收获一整年的幸运!

  【送福到家,18角色全家福邮票待君赏】

  除了年卡月卡相关活动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为闯荡高山流水服务器的玩家,送上最新的游戏18角色全家福限量邮票一套。从6月16日到8月15日,玩家只要在线时间达到100小时,并且等级超过60级,就自动获得抽奖资格。每个服务器100套邮票,期待幸运儿前来撷取。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在官方论坛,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玩家可以在活动专题中,记录自己的成长心路,领取专属礼包。也可以呼朋唤友,组队闯荡新区。官方论坛还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新手攻略,帮助新手快速成长。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前往建邺城的新服使者中,免费开启新服绿色通道功能,享受优先排队和登录服务。让自己与好友,能够在新的世界中,开启一段超乎想像的畅快冒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