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状态韩服排位疯狂BB 厂长:你滚吧废物

  在《英雄联盟》韩服高分段中,平时打Rank赛训练的职业选手经常会遇到一起。在最近的一次排位中无状态与厂长狭路相逢,不过两人是在对面。看到厂长拿出挖掘机后,无状态一开局便疯狂嘲讽了一顿厂长:

  无状态:挖掘机

  无状态:你的版本

  无状态:clearlove要回来了!

  不过在这局比赛中厂长的发挥并不好,所以在直播时无状态一直在疯狂BB厂长:

  7酱的挖掘机还是要ban一下的;

  7酱的挖掘机看来没必要ban(厂长没gank成功后)还是那个熟悉的7酱

  7酱的F6就是我的命,把7酱的野全部吃掉,没有野他就会去gank,我是为他好!

  看下F6有没有,哇!果然没有,7酱的F6从未刷新过,贼diao!

  7酱想跑?手起刀落杀掉厂长后,去看波F6!算了不玩这个梗了,等会他生气了,他很容易生气的,你们对7酱一无所知。

  比赛结束后,两人在游戏中开始聊天,厂长表示自己这边的锤石太菜了。不过无状态则表示,你的队友都死光了,别刷F6了!

  气得厂长直接表示:你滚吧,废物!

  看无状态现在的状态果然已经融入了乐观家族,说起骚话来轻车熟路。不过7酱可能已经拿着刀在去LGD基地的路上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