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新时装火热亮相 热力四射展古风

  《龙之谷》95级即将开放,6月22日新版本“95新同盟”,将会带你领略别有一番滋味的《龙之谷》。迷之大陆的全新探险,无限刺激的冒险新岛屿——卡伊伦岛,五个新副本的强势到来将带领谷迷进入一个奇幻世界。新版本上线之际,谷迷们将迎来古风时装——绸缎时装,华丽丽的古代风格,绝对让你瞬间成为场上主角!

  华丽古代风,华美三色

  本次的绸缎时装,分为大红、黛蓝、烁金三种颜色,光是颜色的名字就极具古风。中国红自不必说,黛蓝、烁金则是从古人时期就很受欢迎的传统色彩。大红色耀眼,活力十足;黛蓝色神秘且沉稳;烁金则明亮犀利,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时装的三种可选颜色,说不定一些选择困难症的谷迷将会大感苦手,毕竟这三种颜色的时装,都是那么的吸引眼球啊!

  匠心细节,个性十足

  牧师的绸缎时装,最为吸引眼球的要属长袍后面的两条纹龙,霸气十足尽显王者风范。魔法师的时装亮点则在肩膀处,曼妙的身材虽被丝绸包裹,但肩膀那性感外露的锁骨则非常漂亮。弓手的泡泡袖和上衣处的花纹则凸显了时装极好的做工。舞娘的时装则是将古风和现代性感大胆结合,丝袜+古代裙的设计可谓匠心十足,花纹设计也非常精细。萌骑士的时装则将古风发挥到极致,即使是高贵的公主,也不一定能具备萌骑士这一套时装所带来的华贵之感。追求质感的谷迷们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古风时装啦!

  独特武器,特殊造型

  战士的雕花丝绒武器,让不少谷迷能够瞬间想起儿时的英雄——孙悟空。腰间和肩膀处贴合的布料让人感受到衣服的柔软质感,穿起来一定非常舒服。学者的武器则是做成了可爱的小鸡,显得格外Q萌,精致的印花和缎带装饰非常具有艺术气息。兽娘武器最惹眼之处在于巨大的爪子上的精致花纹,锋利与柔软的碰撞,确实非常吸引眼球。刺客和兽娘非常相似的花纹也同样精致,短剑由绸带包裹,即便在战斗时,也能将帅气展露无遗。

  《龙之谷》新时装火热亮相,热力四射展古风!6月22日新版本“95新同盟”将至,95级开启全新探险,让我们一起将古风热潮传遍阿尔特里亚吧!

  《龙之谷》新版本“机甲狂潮”现已开启!

  外传学者强势入驻!萌动新职业指引未来!

  感谢季福利大放送!创意玩法开动大脑!

  猎龙日引勇者角逐!艾琳Style女神时装!

  水晶三件套显霸气!高尚光明特武闪耀!

  蠢萌浣熊跃动夏天!新服上线邀你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