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随机战斗新回合 《问道》推森罗万象特色玩法

  欢乐暑假季,《问道》“森罗万象”地图副本,开创随机战斗新回合,采用大富翁式随机玩法,为玩家带来了集趣味与刺激为一体的独特冒险体验,助玩家战得痛快,畅玩暑期!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全新地图副本:森罗万象

  《问道》“森罗万象”地图副本火爆进行中,“森罗万象”突破了传统地图副本的设定,与大富翁式随机玩法相融合,在玩法体验上有着极大的创新。

  同时,地图在造型设计上也有所突破,采用“回”字型棋盘元素,并用十字通道链接,外形设计十分有立体感,营造出一种在空中对弈的漂浮效果,令玩家拥有全新的战斗体验。

《问道》森罗万象游戏截图
《问道》森罗万象游戏截图

  随机事件 全新战斗体验

  “森罗万象”采用“掷骰子移动”的趣味玩法,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模式进入副本,并根据掷骰子所获得的点数在地图中随机移动。移动到任一地点都有几率触发“随机方格、固定事件方格、各类奖励”等任意事件。

  更有几率触发隐藏在副本中的“黑熊妖皇、灭天血刺、天煞狂狮、血炼魔猪”4个游荡BOSS,与它们来一次紧张刺激的战力比拼,战斗胜利后,还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因此玩家要想成功通关,就要利用触发的随机事件获得对自己有利的要素、提升自身战力,直到可以成功战胜副本的终极BOSS。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通关副本 赢取丰厚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若玩家成功战胜副本的终极BOSS“吞天、噬地、傀儡王”,则可通关成功,并获得“特级修为丹、特级心法宝典、满属性装备、三天技神兽、变异精魄和神兽精魄”等奖励。不仅能让玩家体验一场未知的趣味冒险之旅,更能收获丰厚豪礼,让暑假乐活翻天!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欢乐暑假季,《问道》“森罗万象”地图副本开创随机战斗新回合,大富翁式的随机玩法、多重惊喜奖励,快邀小伙伴们一同前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