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6
手游推荐 

比翼双飞 《桃花源记》手游羽翼系统即将登场

  羽翼系统酷炫来袭

  在桃花源的旅行中,玩家在拥有一个高战力BB、极品装备的同时还能拥有各种拉风的装饰,绝对是让人羡慕不已。话说,《桃花源记》手游除了有拉风闪亮的坐骑装饰,又即将在下月初推出超炫的装饰——翅膀。

  美观与实力兼得

  不管你是正太还是萝莉亦或是怪蜀黍和御女,都可以装扮上翅膀假装一回天使。让自己的角色更具个性,或霸气外露,或仙女气质爆棚。

  新版本内容猜想

  羽翼除了拉风炫酷的外形,是否可以增强人物实力?羽翼系统上线的同时,是否会同步推出翅膀染色?除了翅膀系统是否还有其他内容的新增?策划大大目前还没有明确透露,请大家持续关注《桃花源记》手游,后续还有等多精彩等着您。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th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