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驯龙高手!《超凡战纪》魔幻坐骑大盘点

  拥有了极品的装备,拥有了可爱的宠物,还想要想要全城瞩目?那么一匹拉风的坐骑又怎么少得了?《超凡战纪》公测全新推出多种酷炫坐骑,战马、猎豹、剑齿兽甚至双人坐骑,奇珍异兽通通为你驯服!还在犹豫入手哪一只?那么就一定要看看以下魔幻坐骑的大盘点了!

  【圣洁战马——大天使战马】

  有人说过,拥有大天使战马,就拥有了整个世界!这话毫不夸张,不只在于它很贵,更在于它真的非常华丽。全身闪耀着圣洁之光,奔跑之时流光溢彩,让人难以不为心动。传说大天使战马实际上是由圣天使蒂娅丝自爆牺牲时的残存能量所形成,它们的意识中依然继承了蒂娅丝最后希望守护人类族群的夙愿,只有那些最圣洁最虔诚的人才能够将它们驯服成为坐骑。

大天使战马)
大天使战马)

  【魔能战马——地狱风暴】

  和圣洁的天使互相呼应,“地狱风暴”充满着黑暗和冷酷。在游戏中,地狱风暴源自于一场失败的魔能试验,赤炎军的一位领主想要将魔能灌注自身而获得永生,却落得失败身死的下场。他胯下的坐骑却逃过了灰飞烟灭的一劫,变成具无上的魔能的强大生物!

地狱风暴)
地狱风暴)

  【熔岩独角兽——炙炎烈火】

  炙炎烈火来自上古的独角神兽,诞生于世界之初的熔岩裂谷,喜欢生活在极热之地。头上的角汇聚着能量可以控制烈火,脾气暴躁,要是生气会把周围的一切化为焦土,踏过的土地都会留下熔岩的足迹。

炙炎烈火)
炙炎烈火)

  【冰霜独角兽——冰河苍雪】

  有烈火就有冰霜,与炙炎烈火相呼应,坐骑冰河苍雪则诞生于寒冷的极北之地。它头上的角汇聚能量可以控制冰雪,把自己喜欢的美丽的生物都冰冻起来,留住最美的时刻。它踏过的土地都被全部冰封!

冰河苍雪)
冰河苍雪)

  【呆萌陆行鸟——白色疾风】

  想要萌一点的坐骑?那么白色疾风就很适合你了!白色疾风是生活在奥多姆平原的大型陆行鸟,因为贪吃身体过于肥胖,渐渐丧失了飞行的能力,但却锻炼出一双强劲有利的双腿。可别因为它不能飞行而轻视它,如果被惹怒,它会横冲直撞冲向可怜的旅行者。因此在奥多姆平原能驯服白色疾风的旅行者被认为是大陆的勇者。

白色疾风)
白色疾风)

  【撩妹专属双人坐骑——晶恋】

  《超凡战纪》更推出甜蜜爱情双人坐骑晶恋!晶恋来自奥多姆古城森林深处的神兽,非常聪明智慧,通晓天地的种种事情。传说晶恋解救失散的公主,并让王子与公主得以重聚,因此在王国内,晶恋被奉为爱情的守护神兽。而在《超凡战纪》中,晶恋更是“脱单利器”!据说,拥有晶恋的男人,在游戏里搭讪妹子的成功率非常高哦!要不来一只试试?

双人坐骑晶恋)
双人坐骑晶恋)

  怎么样?这么多酷炫的坐骑,是不是十分心动呢?以上只是游戏中的一部分坐骑,更多酷炫坐骑尽在《超凡战纪》,快来把它们带走吧!

  魔幻网游革命《超凡战纪》现正火爆公测!

  史诗冒险宏大世界!定制技能超凡战斗!

  动态副本自由冒险!超燃战场爽快厮杀!

  萌动宠物协同作战!生态社交快乐相伴!

  冒险节福利大放送! 明星玩家激情陪玩!

  超凡冒险即刻启程!火热公测邀你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