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淘汰赛

  高手过招,一决高下!《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火热激战中,继预选赛之后,淘汰赛将于明日打响,脱颖而出的16强队伍将继续为荣耀而战,赢取限时特殊称谓奖励以及雕像奖励,角逐赛季冠军,斩获今年将于三亚举行的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淘汰赛打响 16强队伍一较高下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火热激战中,继预选赛之后,脱颖而出的16强队伍将在淘汰赛开启新一轮的对决,在明日进行3轮随机匹配的遭遇战。比赛进行限时限次夺分战,每轮开始前有5分钟准备时间,每轮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各队伍的天梯胜点总和进行实时排名,分数小于1的队伍将立即淘汰。

  第一轮比赛将于19:00开始准备,第1轮比赛后,排名13至16名的队伍将被淘汰,第2轮比赛后,排名9至12名的队伍将被淘汰,第3轮比赛结束后,排名5至8名的队伍将被淘汰,最终排名前4名的队伍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决赛,争夺冠军荣耀!

  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火热激战中 冠军荣耀等你斩获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火热激战中,在这一场群英荟萃的顶端赛事之中,来自全服的高手队伍在这个全民见证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争夺冠军荣耀与丰厚奖励!其中,冠亚季军将获得限时特殊称谓奖励以及雕像奖励,冠军队伍还可获得今年将于三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与各赛季高手巅峰对决,争夺年度总冠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