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
手游推荐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今日内测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今日16:00开启轰鸣内测,本次国服除了15V15大型PVP模式、自定义难度剧情副本模式,将首次开放无限复活全球行动模式,航空母舰、现代吊桥、无人机侦查、空袭轰炸、空投补给这些现代战场元素带你感受最真实现代战场魅力!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今日内测

  【亮点一:全球最新现代装甲载具】

  《装甲战争》完美还原全球最尖端装甲载具细节。从破甲弹到制导导弹,烟雾弹和主动防御系统,多种现代战争攻击方式随意选择。其中T-14阿玛塔、XM1A3、豹2A7、挑战者2等最新顶级载具可供玩家尽情激战。

球最新载具齐上阵
球最新载具齐上阵

  【亮点二:独特机制倡导快速进攻】

  15V15大型PVP对抗模式,蹲坑强制点亮、再也不怕蹲坑,不怕黑枪,载具超高移速,让你感受现代战争的超快节奏!

坑强制点亮,pvp超快节奏
坑强制点亮,pvp超快节奏

  【亮点三:组队开黑挑战趣味副本】

  PVE组队挑战,趣味副本随机刷新,难度任意选择,每关均为独立剧情。操作简单上手快,低级难度趣味无限,高级难度挑战自我。

  【亮点四:无限复活全球行动模式】

  全球行动模式,昼夜交替、风云变幻打造真实现代战场,超智能AI三方混战、随机剧情任务彰显战场变幻无常,无限复活放肆击杀。

  【亮点五:最严反作弊监控系统】

  客户端启动自检,自动清理插件和被修改的游戏文件,从根本上杜绝插件,严惩任何挂机作弊行为,保证游戏绝对平衡。

  本次轰鸣内测,《装甲战争》官网还同步上线“军武用户回归”“军武主播招募”“军武网咖招募”“军武原创视频大赛”等活动,关注微信“装甲战争”,获取测试最新礼品及惊喜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是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现代战争题材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除了15V15大型PVP模式外,还加入了玩家组队PVE剧情副本模式,以及战场环境实时演算,对立玩家和中立AI三方混战的全球行动模式,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代战争的震撼与刺激,普京总统亲自点赞。

  《装甲战争》官方网站:http://zz.kongzhong.yzz.cn/

  《装甲战争》官方微信:kzw_AW

  《装甲战争》百度贴吧:装甲战争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j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