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嵩鼠表情包大赛 人气作品独家鉴赏

  《神武2》嵩鼠表情包大赛已落下帷幕,开朗乐观、富有爱心的嵩鼠你喜欢吗,搞怪卖萌样样都会!来看看大家的作品吧!一键生成斗图神器,来一起DIY制作各种表情包互怼吧!

  萌宠嵩鼠玩转表情包

  由许嵩代言的《神武2》嵩鼠表情包大赛落下帷幕,嵩鼠从小被遗弃,被许嵩收养,一开始对许嵩充满了警惕,但被许嵩的音乐所打动,成为了许嵩的忠实粉丝。参加表情包大赛,制作专属表情,为许嵩应援。

嵩鼠日常
嵩鼠日常

  丰富奖品拿不停

  《神武2》表情包大赛不仅能自己制作各种趣味表情,参赛玩家中点赞数排名靠前的玩家可将拍立得、小米蓝牙音响、嵩鼠公仔等丰富奖品抱走!来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不爱嵩哥爱格洛米
不爱嵩哥爱格洛米

  经过一个月的比赛,今日嵩鼠表情包落下帷幕,玩家各种脑洞大开,创意无限,各种周边奖品即将送出!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