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不爱高跟爱酒瓶 《不败传说》第二职业讨人喜

  不再一味追求高画质、大制作、多场景,转而致力于游戏可玩性的提升。《不败传说》推出的第二职业因赋予玩家游戏世界中的第二重身份,给予玩家更高的可玩性和身份认同感而备受推崇。是什么让游戏中的女玩家不爱粉艳的高跟鞋转而追逐破碎的酒瓶呢?

  【第二职业上线 空姐歌手任你选】

  不同于其余网游流于形式的角色扮演,为提高游戏可玩性,增强玩家的沉浸感,《不败传说》推出个性鲜活的第二职业,作为玩家所选基础职业的第二条生活线。玩家到达60级便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第二职业,无论是空姐教师还是工人程序员,任君挑选。第二职业有着专属的生活任务,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观、武器和专属技能,玩家可以深入体验角色扮演的乐趣。

  【专属职业技能 有趣有料有活力】

  第二职业有着专属的职业技能,在体验生活角色的同时拥有不俗战斗力。例如流浪歌手使用技能“琴瑟”可提高自身生命值上限3%,为周围人员提供持续5秒的治疗buff;空姐则有专属技能“高跟重击”,攻击时有几率造成百分比伤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随时改变第二职业,实现转职,畅享双面人生带来的无限乐趣。

  【特色武器亮闪闪 一起尬舞不能停】

  来和空姐玩耍吧!你能想象到玩家装扮成第二职业的样子,要一起尬舞斗舞吗?可以说是“高跟鞋与酒瓶齐飞,扫把共警棍一色”了。第二职业上线后,经常见到玩家在桃源镇、洛阳城甚至天魔宝库尬舞,有人竖着拇指与食指,像举着两把扫把,有人持破碎酒瓶半蹲状,双手跟着节拍往下摆动,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大堆尬舞表情包就会出现。

  炎炎夏日,《不败传说》新版火热内测汇总,新版本福利不断,八大活动齐上阵,养宠物可获海量宠物经验丹,更有15台iPhone7 PLus等你来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