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新版资料片上线 东北服开启享福利

  倩女幽魂手游走过一周年,陪伴着玩家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的时光。作为一款高度注重玩家社交功能的优质手游,为了使玩家们更有地域归属感,让同城游戏不再是梦想,倩女手游新版资料片隆重上线,首个地域服务器——东北服【白山黑水】火爆开启,第一时间入驻新服的玩家们更是幸运的领取到专属海量福利。新服新体验,东北的老铁们准备好没,超多同城倩女情缘就在【白山黑水】等你来发现!

  【新服火爆开启 海量福利送到手软】

  倩女手游一直致力于为玩家们提供最好的社交功能,注重玩家们的地域归属感。为此,倩女手游首创地域服概念,倾力打造东北地区专属服务器【白山黑水】。在这里有最亲切的东北老乡、高人气的东北网红、超搞笑的东北段子,欢迎各位东北老铁加入专属地域服,体验倩女三界社交新玩法!

倩女手游首个地域服白山黑水今日开启)
倩女手游首个地域服白山黑水今日开启)

  本次【白山黑水】开服,倩女手游官方准备了海量专享福利。开服后超短时间内,玩家入驻在线人数轻松突破2万,全服时装福利顺利解锁,在线玩家获得预约大礼包,以及【东北活雷锋】称号奖励,和杨洋同款【倾城】时装。此外,东北地区登录游戏的玩家还获得了特色称号【东北才俊认证】、【寻梦鸡】坐骑以及大量元宝、银票、药瓶的补给福利。就在火爆开服的同时,倩女手游的广告更是席卷了全城车站。

预约人数过两万,玩家领取坐骑和称号)
预约人数过两万,玩家领取坐骑和称号)
地域服豪华福利,东北玩家专属礼包)
地域服豪华福利,东北玩家专属礼包)
开服火爆 倩女手游广告席卷全城车站)
开服火爆 倩女手游广告席卷全城车站)

  东北服的上线,倩女手游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不用手就能玩游戏。玩家们只需在游戏中打开语音助手,即可使用语音操控人物角色,轻松搞定各路地图传送、各式界面开启、各种绝技释放。只需轻轻一喊,游戏便会自动操作,超酷炫的操作方式让你充分解放双手。

全新玩法不用手 全屏语音操作)
全新玩法不用手 全屏语音操作)

  【新服专享更新 网络奔现不是梦】

  玩家们在倩女三界相遇相识,一起修炼,一起战斗,一起成长。游戏里的朝夕相处,让三界中的侠侣或朋友“奔现”愿望愈加强烈。此次东北服上线,意在打破地域限制,让玩家们找到地域归属感,实现邀请同城好友一起玩倩女手游的想法。同时,拉近玩家与玩家的实际距离,让网络“奔现”不再是空谈。

网络“奔现”成真 玩家梦岛晒结婚)
网络“奔现”成真 玩家梦岛晒结婚)

  【主播网红即将集体入驻 地域服狂送福利红包】

  东北服的开启同时也吸引到众多东北网红主播的注意,来自多个平台的数位网红主播和游戏达人,即将集体入驻【白山黑水】,在游戏内拉帮结派,与老铁们用家乡话唠嗑,幸运的老铁更有机会组队主播网红,一同畅游倩女三界。除此之外,主播网红们还将不定时上线发放世界红包,用超多福利为玩家加油助威。东北的老铁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地域服中走一波,666刷起!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开启,更有狐梦时装免费领取,十七大主角剧情,新职业男偃师现已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