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新纪元 7月开启黎明之光

  百大活动,福利爆满!2017年最大版本来袭,集全新玩法、全新装备、全新英雄和皮肤,让你畅爽新区,开启300英雄新纪元!

  全新大区:叛逆骑士(电信)、蔷薇少女(网通)定时开启!

  新英雄大皇帝降临,叛逆骑士风光大驾永恒之地!黑色旋风制冷虚热暑假,高爆智力玩弄动漫大咖,Geass之力王者天降!

  蔷薇少女萌翻网通!

  柔弱身躯中包含着无限法力,娃娃脸引导正义,哪里都有她们的追随者。在今天和她们定下契约吧!

  新英雄:鲁路修

  获得神秘少女c.c.赋予的Geass之力,立志要粉碎布里塔尼亚帝国,完成了零之镇魂曲”计划后来到永恒之地意图统治300er!拥有控制对手的能力,和超高的智商。千万要小心这个男人,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反被鲁路修控制,为他而战斗!

  新英雄:水银灯

  孤傲冷酷无情的水银灯得到了召唤,得知了永痕之地蕴藏的神秘力量可能成为最完美的爱丽丝!势必带着黑色羽翼和水银剑砍刀所有阻碍他的人!

  鲁路修新皮肤:白色皇帝

  不知名官方人员透露,新超级皮肤:圣杯战争伊莉雅也将上线!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