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新服“焦金烁石”开启 九重惊喜邀老兵

  今日,《问道》新服“焦金烁石”火爆开启,九重老玩家专属活动同步来袭,“海量经验、千元红包、瞩目称号、专属任务”等海量福利深度回馈老兵,诚邀天下老兵齐聚中州,开启《问道》狂欢新时代。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老兵回归 赢惊喜礼包

  《问道》新服“焦金烁石”今日震撼开启,老玩家狂欢活动同步推出。凡有等级达到80级且30天内未登陆过游戏的角色的玩家,均可参与到老兵回归活动。

  活动期间,老兵只需登陆原角色所在区组获得激活码,即可前往新服“焦金烁石”兑换,,即可获得千元老玩家回归礼包。更能参与抽奖,赢取“代代封候千足金挂坠、iPhone 7”等实物豪礼。多重惊喜大礼,助玩家快速重整旗鼓、问鼎中州。

《问道》精美原图
《问道》精美原图

  瞩目称号 荣归故里

  除此之外,老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重出江湖、荣归故里、再战中州、王者归来”等四大专属称号。同时,老玩家回归还可以获得免费全服通告,将老兵的荣耀和战斗热情,让全服道友知晓。更能帮助老玩家最快寻回曾经一同并肩作战的伙伴。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专属任务 畅游新服

  新服“焦金烁石”今日火热开启,老兵回归游戏,不但有海量福利相送,还能获得每日专属任务。据悉,活动期间,老玩家可以作为队长到再续问道缘大使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刷新出一个与队长玩家同等级的一个BOSS,需要玩家组队击杀,杀完后可获得丰富豪礼。

《问道》精美原图
《问道》精美原图

  海量数值 倾情相送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归30日内,玩家只要参加降妖、修行、伏魔等部分活动,均可在原有奖励基础上获得更多额外数值奖励。海量经验倾情相送,助玩家新服快速升级,再临中州问道巅峰!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今日,《问道》新服“焦金烁石”火爆开启,中州世界风云再起,“瞩目称号、惊喜福利”等九重专属活动,诚邀王者归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