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玩家瓜分百万大奖《魔域》首期神火争霸赛

  备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游戏《魔域》自推出全新资料片“众神之巅”后,好评如潮。其全新的神火装备系统更是收获玩家们的热切关注。基于神火的玩点,官方壕掷百万大奖开展“神火争霸赛”,在这个夏日再次点燃玩家的激情,奔赴众神之巅共享福利狂欢,获得实力提升同时收割荣耀与大奖,如此诱人的活动你也参与了吗?首期神火争霸赛事已经收官,荣登神火榜的玩家,成功瓜分百万大奖,见证《魔域》豪迈气质,十分好奇最后收获大奖的是哪位实力玩家?

  【百万奖池见证,神火大赛最强者!】

  热烈的神火争霸赛已公布首期榜单,经过玩家们白热化的竞争,最终排名以及最强王者重磅诞生了。在这场大赛中,收获的不只是海量的游戏奖励、珍稀道具,以及高含金量的实物大奖!而且,排名越前收获越丰富,除了高额福利,更有魔域最强王者的至高荣耀,前三名甚至有机会在新资料片主城中设立雕像!收割名与利,就是这样的一种境界呀!

  在《魔域》的“神火争霸赛”中,玩家的目标就是获得优异的神火排名,而排名的唯一指标就是神火评分,因此,玩家想要获得神火评分的高分,需要通过日常任务和副本等可获得高品质的神火,进行分解、追加、突破等养成过程,并装备神火,获得属性增强同时,提升神火评分。

  面对百万大奖,谁不想成为魔域神界的王中王?在这互相争夺的竞技场里,玩家搜罗神火、悉心养成并装备自身提升实力,不断累积神火评分,你强我更强,争分夺秒,策略分配,为的是登上榜眼,为的是百万大奖花落我家。

  【神火降世,争霸永不休止!】

  本次“神火争霸赛”开启了“神火争霸”的序幕,神火系统作为“众神之巅”资料片中的重要内容,是一个蕴藏强大威力的精妙元素。装备和养成神火将实力助推玩家进阶成长、强化神性、提升战力、增长神技威力,是闯荡神域,踏上巅峰的必备良品,尤其是风靡亚特大陆的神火争霸,让玩家不仅根据自己的策略自由装备神火提升实力,还能收割海量养成大奖。因此唤醒了玩家争夺欲望。

  虽然首期榜单已截止,百万大奖找到归宿,但战火还未停歇,“神火”余热不散,究竟谁将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站在魔域神界巅峰的王者呢?敬请期待。随着本次赛事结束,“神火争霸赛”第二期将于七月正式启动,热辣夏天,随“神火”一起疯狂吧!

  另外,在第二期开启时,《魔域》手机互通版已经植入了全新资料片“众神之巅”的核心玩点内容,即使玩家不在电脑前,登录互通版也能同步完成神火的获取、装备和养成,随时随地的神火争夺,攀爬评分榜,不错过任何冲榜时机,不留下任何对手被超越的间隙,让“神火”尽情燃烧斗志,这一次,你准备好了么?

  《魔域》全新资料片“众神之颠”战役已经打响,新神界大陆早已硝烟弥漫,神界危亡等待着各位勇士来收复。“众神之颠”不是传说中的末日晚餐,而是曙光下的新生净土。只要你来战,下一位达到神境界巅峰的角色也许就是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