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
手游推荐 

《装甲战争》“陆战之王”登场!主战坦克大曝光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轰鸣内测全面开启,游戏内容也进行了大量更新和升级。在本次的版本中,主战坦克作为游戏的重点内容也是开放了大量“爆款”车型让玩家进行使用,“T”系列、“豹”系列、“挑战者”系列都成为了玩家手中的利器,那么游戏中主战坦克坦克有何种优越的表现让玩家如此青睐呢?让我们走进《装甲战争》去看个究竟吧!

  【“陆战之王”——主战坦克登场】

  主战坦克是现代战场上的机动、火力、防御三大优点集于一身的完美载具,在正面战场的能力几乎无人能敌。《装甲战争》中主战坦克也是五种载具的主要输出火力,被称为“陆战之王”的主战坦克无论是PVP、PVE还是全球行动中都有上佳表现。

  厚重的装甲下隐藏着超强的机动性和重火力

  【三大经销商细分坦克类型】

  在《装甲战争》的世界里,坦克有着明确的等级机制,三大系的经销商分别销售多个系列的坦克,让你在游戏的同时可以体会到各国尖端兵器不一样的魅力。

  三系经销商给你不一样的坦克,体验不一样的世界

  【多路线升级体验不一样的坦克】

  W系经销商主要销售北美和西欧坦克系列,“豹”“M1A1”系列都是当前最火爆的主战坦克。S系经销商主要销售东欧和西欧坦克系列,主要销售“T”“挑战者”系列主战坦克。F系经销商主要销售Z国主战坦克,也是游戏中玩家最爱的主战坦克系列之一。

  M1A2也是游戏中的人气坦克,帅气的外表强悍的性能让它备受推崇

  挑战者在主战坦克中拥有更厚的护甲及优秀的火炮

  98式是目前Z国系终极坦克相信后续也会开启更高级坦克

  【活动不断,福利升级】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轰鸣内测火爆开启,主播招募活动、原创视频大赛也将陆续开启,现在登录我们的活动网址,虚拟福利、金币坦克、京东卡等福利应有尽有,快来参加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j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